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马苏出席“好演员”启动仪式 激动致敬前辈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10-25 13:53:12
[摘要]马苏身穿深蓝色贴身连衣裙,搭配高马尾亮相本次活动,青春靓丽,清爽可人。

10月23日,第三届“中国电视好演员”推选表彰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会长黄宏、秘书长张光北、导演刘江、演员马苏、吕中、王雷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马苏身穿深蓝色贴身连衣裙,搭配高马尾亮相本次活动,青春靓丽,清爽可人。现场,她表示很开心能入围“好演员”,“我一直想做一个好演员,一个在专业领域受到认可的演员。我觉得能够入围‘中国电视好演员’就是专业领域的一个认可,所以无论结果如何,都会很开心。”

对于“好人·好戏·好演员”的理解,马苏的理解是做好人,接好戏,演好戏。她谈到前几天在金鹰节上,看到李雪健老师拿到“最佳表演艺术奖”,特别感动。“就是李雪健老师这样的艺术家前辈,让我真正对好演员有了深刻的理解,也让我更加坚定了自己对演员这一职业的选择。”马苏激动地说道。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演员 马苏 仪式 电视 前辈

上一篇:窦靖童探班谢霆锋 不仅亲密拥抱还一起抽烟热聊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