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六小龄童母亲去世享年94岁 "猴王"发父母合影寄哀思

大陆 人民网 2016-10-27 08:53:50
[摘要]10月26日下午,六小龄童通过微博发文,写道:“今天下午十五时许,惊悉我亲爱的母亲大人严茶姑在老家绍兴离世,享年94岁,亲爱的母亲千古!”并上传小时候和母亲的照片以及与父母合影。

六小龄童一家三口合影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 (记者吴亚雄)10月26日下午,六小龄童通过微博发文,写道:“今天下午十五时许,惊悉我亲爱的母亲大人严茶姑在老家绍兴离世,享年94岁,亲爱的母亲千古!”并上传小时候和母亲的照片以及与父母合影,从照片看出,六小龄童妈妈是一位十分和蔼善良的老人。

六小龄童与母亲

网友得知消息后,纷纷留言安慰,称:“母亲一定会去天堂的,节哀,章老师!”“章老师您节哀,老人家一路走好!感谢她培养出你这位伟大的艺术大家,是我们绍兴人民、上虞人民的骄傲!”

微博截图

六小龄童的父亲,著名绍剧表演艺术家六龄童,于2014年大年初一在绍兴辞世,享年90岁。六龄童原名章宗义,1924年生于浙江绍兴,有“南猴王”之称。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六小龄童 母亲 去世

上一篇:章子怡接受采访自认称职妈妈 小苹果醒醒姐妹情深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