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杨紫发文致敬六小龄童,获对方暖心回应:美猴王会一直为你加油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6-26 10:45:43
[摘要]6月26日零点多,杨紫分享了大合照谈《西游记》给自己带来的感悟,同时也致敬前辈六小龄童。

《萌探探探案》最新一期节目以《西游记》为主题,谁都没想到节目组居然邀请来了六小龄童老师,而且是以剧中造型惊喜现身,这也是他第一次以这样的形象上综艺。节目中的各位嘉宾都化身迷弟迷妹,看得心潮澎湃,甚至还有泪洒现场的小伙伴。

6月26日零点多,杨紫分享了大合照谈《西游记》给自己带来的感悟,同时也致敬前辈六小龄童。

杨紫称《西游记》教会了自己勇于面对挑战,没有过不去的难关。虽然这只是一个综艺,但是各位前辈老师都非常敬业地配合导演,顶着户外的高温还原角色,在细节上精益求精。

杨紫特意艾特了六小龄童老师,称对方带给自己的不止是温暖的鼓励,也让她更明白演员的责任,经典的作品值得永远流传下去,前辈们的鼓励她也会一直铭记在心。

大合照中每个演员的扮相都可圈可点,美猴王站在中间闪闪发光。

另外,马德华老师也来到了现场,扮成了猪八戒,模样憨憨极具亲和力。

李玲玉老师则打扮成天竺公主,谁敢相信这是58岁的状态?

放一张李玲玉老师年轻时候的旧照,可以说几乎没有变化,真是太会保养了!

针对杨紫的发文,六小龄童给予了回应,他表示很开心看到这么多才华横溢的年轻人,能给后辈带去温暖和鼓励,觉得很荣幸。六小龄童还喊话杨紫:小猴紫继续加油,美猴王会一直为你打气的!

在节目里,六小龄童表演完之后,累得气喘吁吁,毕竟已经是62岁的老人。但是他并没有顾着休息,而是一直担心自己的造型问题,怕影响到观众的观感。

向来机灵的杨紫突然从身上掏出一个镜子,问六小龄童是否需要,马德华在旁边幽默地称:你瞧这红孩儿,你是猴子搬来的救兵吧?

杨紫开心回应:对,我属猴,叫小猴紫!这画面相当暖心。

六小龄童这些年一直致力于弘扬“猴文化”,他尽力将美猴王最好的一面呈现在观众的面前,这种精益求精的品质,不辞辛劳的努力精神,深深地感染着杨紫,这就是榜样的力量!

杨紫本身就已经是非常优秀的演员,相信她在前辈的鼓励下,会做得比现在更出色。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杨紫 六小龄童 暖心

上一篇:王子文晒自拍不忘与吴永恩甜秀恩爱 戴男友送的项链直言最爱 下一篇:全能贤妻!林心如宅家自种香料 打算露台改菜圃曝光奢华豪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