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郑恺香菇头走红 大胆颠覆网友直呼“城会玩”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10-28 17:19:00
[摘要]原标题:郑恺香菇头走红 大胆颠覆网友直呼“城会玩”郑恺香菇头走红郑恺香菇头走红郑恺香菇头走红本周六晚20:30,大型喜剧竞演综艺《喜剧...

郑恺香菇头走红

本周六晚20:30,大型喜剧竞演综艺《喜剧总动员》第三赛段第二场竞演将在浙江卫视准时播出,郑恺携手王宁再突破,一向帅气的“小猎豹”郑恺此次颠覆形象,任性扮傻大变身,突变的画风令观众十分期待本场的演出,网友们纷纷表示:“恺恺实力搞笑惊喜不断,坐等‘香菇恺’上线。”

在本期节目中,郑恺戴上了“香菇头”假发套和黑色圆镜框,穿上了粉红色衬衣和彩色条纹袜子,大胆颠覆的造型让人忍俊不禁,搭档王宁一身职场装扮,两人将上演一场与传销组织斗智斗勇的搞笑故事。预告片中,郑恺被传销组织围在中间似乎正在被“洗脑”,初来乍到的他一脸傲娇地表示:“还想给我洗脑,我插上毛比猴儿还精呢!”随后,郑恺王宁又大跳魔性舞蹈,萌翻的表情加上搞怪的动作赚足期待,不少网友留言道:“wuli恺恺幽默细胞满满,光看预告就觉得很精彩啊!”“郑恺王宁,不服不行!”

郑恺的跨界首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他又大玩颠覆挑战新形象,不断突破的“小猎豹”会有怎样的惊喜表现呢,他和搭档王宁的默契配合能否获得本场冠军呢,本周六晚20:30,敬请锁定浙江卫视《喜剧总动员》。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郑恺 颠覆 网友 王宁 香菇

上一篇:郑爽爸爸给杜淳爸爸过生日 杜志国第3任妻子曝光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