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外公芳龄38》佟大为谈早恋 传授护女心经

华语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6-11-03 12:43:03
[摘要]现实中已是三个萌娃父亲的佟大为表示,“不反对女儿早恋,但是保护措施要做好!”

外公外孙“天伦之乐”

“喜当爷”要不得! “萌爸”佟大为亲授护女心经

电影中,“女儿”陈妍希和“外孙”吕云骢的“不请自来”,让原本逍遥快活的黄金单身汉佟大为如临“大敌”,方寸大乱。戏外,面对“喜当爷”的话题,佟大为坦言自己并不想像电影中的何志武一样,这么早就“连级跳”体验当外公的滋味,“在电影中演一下还是可以的,要是生活中女儿真的领了个外孙回来,我想我可能要去医院住一阵了。”

在电影中,佟大为得知女儿陈妍希和老相好重新交往时,“八卦”得追问进展,在现实生活中,“暖男”佟大为不但对妻子关爱备至,对待自己的“小情人”也是丝毫不马虎。尤其是女儿的感情生活, “她现在年纪还小,但是已经有自己的小秘密了。”被问到“如果女儿真的谈恋爱了会怎么办”时,更语出惊人地表示理解,“如果女儿和男朋友进展到一定地步,做家长的,一定要教她如何保护好自己,安全措施还是必不可少的!”

《外公芳龄38》讲述了年轻的单亲妈妈唐慧茹千里寻父,带着儿子唐家栋空降素未谋面的外公何志武家之后,同一屋檐下的祖孙三人擦出无数火花的爆笑故事,电影将于11月11日上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佟大为 女儿 早恋

上一篇:《28岁未成年》曝海报 倪妮超爽魔性片段 下一篇:韩寒力邀李淳参演《乘风破浪》 "李安之子"引期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