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外公芳龄38》佟大为谈早恋 传授护女心经

华语电影 凤凰网娱乐 2016-11-03 12:43:03
[摘要]现实中已是三个萌娃父亲的佟大为表示,“不反对女儿早恋,但是保护措施要做好!”

佟外公

由佟大为、陈妍希领衔主演的双十一档重磅减压喜剧电影《外公芳龄38》即将于2016年11月11日全国公映。电影中,佟大为年纪轻轻有了女儿,女儿陈妍希也在花样年纪有了儿子,父女两人都坚定的站进了“早恋早育”的行列。近来,佟大为微博开通的“佟大为的说三道四”栏目继第一期的“压力”问题后,即将于第二期中和众网友谈谈“早恋的那些事儿”。现实中已是三个萌娃父亲的佟大为表示,“不反对女儿早恋,但是保护措施要做好!”

“说三道四”早恋话题掀热论 佟大为:早恋可以但不能早生孩子

继第一期“说三道四”上线后的热烈回响,近日佟大为在微博发布第二期“说三道四”的话题征集:早恋的正确打开方式。号召网友都来说说自己“早恋的那些事儿”。征集不到一小时,立即吸引了大批网友的花式“吐槽”。有网友搞笑自曝“早恋太多次,等到父母批准恋爱的时候,已经看破红尘。”有网友则表示“过了早恋年龄才发现竟然错过了早恋!”还有不少网友哭诉表示“不让早恋,却又逼婚”,对于这个话题,此前佟大为曾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指明现在的一些父母不让女儿在大学时期谈恋爱,一毕业却又要求马上结婚,“这样的做法,不太合理,没有恋爱经历怎么知道这个人适不适合!”

在《外公芳龄38》中,佟大为的“女儿”陈妍希未成年就当了妈妈。电影中的女儿已不仅仅是早恋,而是彻底的“早育”。而在未来,戏外作为父亲的佟大为也可能面临女儿早恋的“潜在危机”。对此,佟大为却出奇的“从容淡定”,他大方表示会鼓励自己的女儿多谈恋爱,“不管男孩还是女孩,至少都应该谈三次恋爱,要去看不同的人,才知道什么样的人最适合自己。不过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早恋可以,不能早生孩子。”佟大为同时表示“懵懂的爱情是最美好的,并不希望她在这方面有所缺失。”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佟大为 女儿 早恋

上一篇:《28岁未成年》曝海报 倪妮超爽魔性片段 下一篇:韩寒力邀李淳参演《乘风破浪》 "李安之子"引期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