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曝张靓颖妈妈未收到婚礼邀请 张母:属实

大陆 新浪娱乐 2016-11-07 16:56:39
[摘要]张靓颖妈妈还没收到女儿婚礼邀请,人还在成都,更直言:邀请的事冯轲没有任何表示,因为他们结婚的事情,我很心痛,心情低落。

  张靓颖妈妈还没收到女儿婚礼邀请,人还在成都,更直言:邀请的事冯轲没有任何表示,因为他们结婚的事情,我很心痛,心情低落。

  

冯轲、张母、张靓颖

  冯轲、张母、张靓颖

  新浪娱乐讯 张靓颖冯轲即将于11月8日在意大利举行婚礼,就在大众开始默默祝福之时,事情又有了新的变化。11月7日,有媒体报道张靓颖妈妈还没收到女儿婚礼邀请,人还在成都,更直言:“邀请的事冯轲没有任何表示,靓颖也没说什么,因为他们结婚的事情,我很心痛,心情低落。”此外,她还表示,还是不能接受冯轲,之前跟冯轲的官司已经一审,后面还要继续走法律程序。

  新浪娱乐第一时间向张靓颖妈妈求证,对方回应“属实”。

  (安东/文)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张靓颖 婚礼 妈妈

上一篇:金星曝好声音主持人原是沈南 华少是捡漏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