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MAN!《火星情报局》薛之谦猛然徒手撕秋裤全场尖叫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11-12 15:41:00
[摘要]薛之谦11月11日,在万千网友的期待下,《火星情报局2》第二期爆笑上线。第一季的人气王薛之谦,无疑还是最大的亮点。

薛之谦

11月11日,在万千网友的期待下,《火星情报局2》第二期爆笑上线。第一季的人气王薛之谦,无疑还是最大的亮点。其实,第一季结束的时候,薛之谦曾表示,综艺做得太累,想休息沉淀一段时间,慢慢做回歌手。消息一出,许多网友纷纷猜测,薛之谦不会再回归“火星”了!没想到,薛之谦依旧搞怪亮相第二季“火星”,给了粉丝一个大大的惊喜。同时,很多人也很好奇,究竟“火星”有什么魅力让薛之谦“食言”再度回归?

不忘初心,薛之谦“食言”回归“火星2”

众所周知,选秀出身的薛之谦一直半红不紫,之后凭借写段子在网络上走红。随后,靠着《火星情报局》,薛之谦更是从网络红到了综艺荧屏。相信看过第一季“火星”的观众,肯定不会忘记搞怪的薛之谦!在节目上,他把自己“神经病”的一面发挥得淋漓尽致,和钱枫组CP上演搞怪戏码,被封为“神经谦”;开网店被敲诈的段子深入人心,连带着他那句“神经病啊,我不要面子的啊!”的金句也红遍网络。

自《火星情报局》走红后,薛之谦就成为综艺节目的常客,又开始拍戏,演艺事业越来越旺。其实按照薛之谦自己的意愿,他是想停下来休息一段时间的,也想暂停上综艺节目。那为什么《火星情报局2》开张,薛之谦还愿意回归?这应该和薛之谦重感情、讲情谊的性格分不开。比如,圈内朋友甚至不熟悉的同行来到薛之谦的餐馆吃饭,他都偷偷替别人免单,大气又豪气。而《火星情报局》是让他综艺事业启程的地方,所以,他也不忘初心,继续登场。

此外,轻松、自在的节目氛围也是吸引薛之谦回归的重要原因。毋庸置疑,放得开、敢讲话成了《火星情报局》的一大特色。“火星”制造朋友聚会般的轻松氛围,可以让他无所顾忌,尽情表现。在这里,他“神经病”的表情、尴尬的糗事、唱功都可以被拿来调侃,快乐的气氛也在各种调侃、自黑与互黑中漫延。薛之谦的粉丝都感叹,“只有在《火星情报局》上,他才最毫无顾忌,才释放了最真实的自己。”

薛之谦

人红没包袱,薛之谦更拼更放

在娱乐圈,许多明星走红之后,就有了偶像包袱,不愿意再做“谐星”,但薛之谦是个例外。第二季回归之后,薛之谦不仅不端着,反而更拼更放得开。《火星情报局2》第一集开场,他就嗨到带头脱西装、袜子,和特工尬舞。到了爆料环节,薛之谦更是不避讳,自爆做新人被导演大骂脏话的黑历史,还自黑当初演技的确“像屎一样”。随后他画风一转,又得意喊话昔日导演,“我今天红了,你拿我怎么样?”不少网友感叹,这样的薛之谦真是又贱又好笑!

而在刚刚播出的第二集节目中,薛之谦依旧是欢乐的焦点。不想穿秋裤的薛之谦,最后被迫穿上丑到爆的红色秋裤,钱枫还把一件黄色秋裤硬套在他身上当上衣!“番茄鸡蛋”的搭配,薛之谦竟然HOLD住了!他甚至不忘耍帅,即兴来了一场火星秋裤T台秀。走秀结束后,薛之谦还猛然徒手撕秋裤,瞬间引发全场尖叫!连一向淡定的郭雪芙都忍不住夸赞,“好MAN啊!”

没有“火星”,便没有今天的薛之谦。“火星”贴近生活的话题内容,自由的节目形式,给予了薛之谦等参与节目的特工前所未有的表现空间。譬如,薛之谦自爆初恋细节以及当谐星的心路历程,都是在节目议题发挥下的真诚流露。能够让明星率性表现自己的《火星情报局》,早已成为粉丝接近和了解自家明星最好的平台。目前,《火星情报局2》刚播出两期,播放量就已经突破8千万。究竟《火星情报局2》还会交出怎样亮眼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薛之谦 火星 情报局 节目 回归

上一篇:《真男2》班长战士圈粉 沈梦辰主动解除女兵尴尬 下一篇:郑爽被曝顶替Baby加盟《跑男》 粉丝怕她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