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靠“毁掉”男明星爆红的4个网红 一个比一个狠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9-05 05:54:00
[摘要]  最近广电对劣迹艺人和劣迹网红出手了,不仅仅是净网行动,更是为了青少年身心发展必须要做的事情。

  最近广电对劣迹艺人和劣迹网红出手了,不仅仅是净网行动,更是为了青少年身心发展必须要做的事情。

  作为偶像和拥有超级流量的公众人物,不能起到正能量的带头作用,反而有不良示范,是绝不能容忍的。

  在今年6月份之前,可能还有人不相信,素人可以凭借一己之力“扳倒”明星。

  今天我们就来盘一盘,凭借一己之力挑战明星整个工作团队的4位网红。

  ”锤神“李雨桐

  2017年9月8日,薛之谦和自己的前妻高磊鑫高调在微博中官宣复合,其实在那之前,他有一段婚姻的事情,只有部分铁粉知情。

  两个人选择了在凌晨发布了路灯下牵手的照片,在接受所有人祝福的时候,他的前女友李雨桐正在酝酿,如何锤爆薛之谦。

  经过半个月时间的整理和梳理,李雨桐在9月22日,发布了第一条锤薛之谦的微博内容。

  之后就是一发不可收拾的过程。

  原来李雨桐与薛之谦在一起的时候,薛之谦和高磊鑫一直都没有真正的离婚,而当时,薛之谦的爸爸一直很希望能够抱孙子。

  所以李雨桐在薛之谦的要求下怀孕了,正好以这个为由与高磊鑫结束感情。

  在李雨桐以为一切都要顺理成章的时候,她被薛之谦又要求堕胎。而其原因是,他和前妻高磊鑫不能离婚,因为他拿不出高磊鑫要的1000万分手费。

  另外,他害怕自己的孩子会影响自己的星途,但李雨桐是在男方的要求下怀孕,现在又要分手,还不让孩子出生,让她不能接受。

  直接提出了要5000万的分手费,因为她知道薛之谦根本就拿不出来这么多钱。

  以此为由挽留这一段感情,但强扭的瓜不甜,这个道理谁都懂,两个最终还是分手了。

  而这本来就是三个人的戏,薛之谦和高磊鑫一直都没有断过。正因为这样,李雨桐才会在他们公开复合消息后,觉得自己被欺骗了感情,才会在微博中爆料。

  而毁灭性的内容,当属李雨桐在堕胎之后,他的父亲约薛之谦和薛父到家中谈话的录音曝光。

  实际上,录音这件事情,李雨桐并不知道,更不知道父亲和薛之谦之间有所谓的一份协议。

  与薛之谦恋爱期间,李雨桐作为薛之谦的造型师,为她提供化妆服务,另外,还为他买了很多东西,都是自费的。

  两个人共同经营了一家网店,这家网店的收入非常可观,光是分红,李雨桐就能达到了好几百万。

  整件事情,最让人匪夷所思的地方是,薛之谦在与高磊鑫谈妥了离婚条件是给对方1000万之后,这其中的300万,还是有李雨桐给的。

  是他们两个人共同承担了薛之谦与高磊鑫之间的离婚费。

  另外,李雨桐还爆料,在自己与薛之谦恋爱期间,对方对自己管束非常严格,连自己和闺蜜在一起聚会,都会查岗,问身边是不是有别的男人。

  因为与高磊鑫复合了,这一切都让李雨桐感觉自己被骗了,不仅仅是因为怀孕后,被要求堕胎,更是男方种种行为,已经完完全全伤害到了李雨桐,因此她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

  爆料薛之谦的私生活作风问题,对于李雨桐来说,从来都不是为了钱。

  按照她自己的说法,是为了让粉丝看清这个人的真实面目。

  后来,李雨桐还放出了大猛料,说他与李小璐之间还有一些事情,但后来又删除了,具体是什么事情,也没有提。但薛之谦的痴情人设,也彻底土崩瓦解了。

  “杀猪大神”周扬青

  周扬青与罗志祥恋爱9年时间,最终什么都没有得到,甚至连分手费都不要,就是要揭露他的真面目。

  2020年2月份,网络中开始传出罗志祥与周扬青分手的消息,起初网友还半信半疑,直到男方的粉丝,开始试探性地攻击周扬青。

  3月份,有网友吐槽周扬青话多,还讥讽称“祝你跟猪百年好合”,直接就惹毛了周扬青,她表示自己不是那种搞小动作的人,自己喜欢正面刚。

  当时两个人还没有正式官宣分手,周扬青的发文,已经透着浓浓的火药味了。

  2020年4月23日,周扬青正式发布分手声明,并在内容中说明了两个人分手的原因,是因为男方出轨旗下艺人简恺乐,而且还不止简恺乐艺人,还有许多不知名的网红、嫩模。

  除了这次之外,周扬青还透露被她发现,这并不是第一次,以前也有过。

  所以这一次她不打算原谅了,全盘托出,指责男方每次和自己说完晚安后,都会和其他人那啥,因此她很其他罗志祥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经历。

  故而罗志祥被网友调侃为了“时间管理大师”。

  对于出轨这件事情,罗志祥出奇的没有反驳,但回应的内容却略有敷衍。

  直到第二条内容,他才承认自己出轨的事实,并向对方道歉,而作为小三的简恺乐,也透过社交账号发文道歉。

  而之后,罗志祥又在5月份,通过微博发布了一篇长篇的文章,算是将两个人的恋情画上了句号。

  外界对于周扬青的做法也是褒贬不一,有人认为她其实完全没有必要把事情做得这么绝,但周扬青自己的态度,就是要伸张正义。

  对于网友的指责,她表示自己不为钱、不为名,也什么都不怕,所以才敢这样,希望网友不要用自己龌龊的思想去揣测自己,她的目的,就是让女生都知道,不要再上当受骗。

  周扬青之所以会这么恨罗志祥,一方面是对方做了对不起自己的事情;另一方面,罗志祥并不是初犯,而且两个人已经谈婚论嫁。

  在台湾时,面对媒体的周扬青,陪着罗志祥的妈妈早已改口叫“妈妈”,这么明目张胆的叫法,关系已经是不言而喻了。

  而且她屡次在社交账号中晒出在台湾的家,而据媒体的报道,当时两个人的婚房也已经买好了,因此伤透了心的周扬青,撕破脸也能理解。

  2017年,就曝出了“秘婚”的消息,所以也不能简单看待,这已经不是一件普通的情侣分手。

  对于秘婚这件事情,虽然经纪人方面是否认的,但叫男方母亲为妈妈,大家可以自己细品。

  再者,台媒屡次报道称,双方已经处于同居试婚当中,所有的一切,都在暗示,两个人早已是恋人已满,就快进入婚姻的殿堂了。

  只可惜不是一家人,进不了一家门,还是分手告终。

  现在的罗志祥,已经停工一年半的时间了,可谓是星途都毁掉了。未来能不能继续返回娱乐圈发展,还是未知数。

  而且丑闻曝光时,因为是他个人的问题,也赔偿了不少钱,真正意义上的赔了夫人又折兵。

  反观现在的周扬青,综艺上不停,直播卖货也是相当厉害,妥妥的事业新高点。

  用网红去定义她的身份,也已经不完全概括了,也算是半个明星。

  而且周扬青并不是简单的网红而已,坊间传闻,当初罗志祥能够大陆迅速崛起,与她脱不开关系,据说都是来自他父亲的关系。

  家财万贯去形容周扬青一点都不过分,她本身的网红事业很赚钱,一年营业额几千万妥妥的,因此这也是他能够与罗志祥交往这么多年的原因。

  送吴亦凡进局子的都美竹

  今年6月份,都美竹联合自己的小姐妹,一起在网络中爆料自己与吴亦凡的恋情生活,为了红而折腾。

  然而效果并不理想,吴亦凡也当作和以前一样的方式去处理,不慌不忙地先发个声明,然后再让律师发表声明“警告”一下,自己再通过微博说一句“没有一片雪花的清白的”。

  可是他万万没想到,这一片小小的雪花,就压垮了他这棵大树。

  都美竹的道行浅,但她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她自己手里握着实锤,因此她不紧不慢地慢慢放锤。

  用放长线钓大鱼的方式,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有才人士,一个是诈骗犯,一个是网络爆款文案制造者。

  在都美竹,一次一次暗示自己与吴亦凡发生关系,并且当时自己是未满18岁时,成功吸引了网友的注意力。

  并且一发不可收,随着她的发生,接二连三有人跟着发生,以至于后来,有不完全的统计,爆料人数近30人。

  吴亦凡以选MV女主角为由,让自己的执行经纪人到处物色年轻的女孩子,去自己的派对,让自己挑选,之后通过特殊的方式,与女孩子发生亲密关系。

  这其中可能包括一些非法手段,后来也在警方的通报中被证实,他却是存在了一切不法行为,也就是“强J”。

  再者,就是他通过转账给都美竹的钱,也证实了他与都美竹的关系,并不是他微博中描述的那样,两个人只是见过一面的人。

  都美竹的意义,并不是他在把吴亦凡送进局子里这件事情中做出多大的贡献,而是她敢于第一人出来。

  吴亦凡真正倒台是因为他的妈妈报警,想要学吴秀波玩套路,结果遇上了诈骗犯,钱并没有打到都美竹的账户里,因此举报敲诈的事情,没有被证实。

  如果是转到都美竹户头上了,可能就是另外一个故事了。

  这件事情,推动了娱乐圈一次大震荡,吴亦凡事件之后,群星发布辟谣声明,可谓了娱乐史上罕见,生怕自己会成为第二个他。

  而通过这件事情,年纪19岁的都美竹,涨了500多万的粉丝,目前似乎没有要通过这部分粉丝变现的样子,但不知道未来会不会有这方面的想法。

  陈露踢爆“谪仙霍尊”

  今年8月份,陈露在微博中分享了自己与霍尊的亲密合影,本以为是官宣恋情。

  但是等了一天过去了,霍尊也没有表示,“官宣”变得了尴尬的单宣,而知情的网友早已明白了两个人其实早就分手了。

  并在微博下面留言辱骂她,也有不了解情况的网友,给她送上了祝福。

  这一切陈露都接受,并在之后继续发文,原来她与霍尊真的分手,但她非常不甘心,因为自己的9年的青春,都给了对方。

  陈露控诉霍尊,一面假惺惺对自己好,要与自己结婚,还带自己看婚房和婚戒,另一面,又和自己的好朋友吐槽自己,询问如何才能让她主动提出分手,因为自己的身份不适合提分手。

  更加让陈露受不了的是,这个被网友誉为了“谪仙男神”的霍尊,在某社群里面,说话非常下流且没有底线,不仅仅不尊重女性,还自曝自己在私人影院里面的龌龊行为。

  公开指责霍尊出轨,与多位女性发生关系。

  陈露担心霍尊的身体,给他买补药和治疗腿伤的药,更是为了让他风风光光在粉丝面前出现,给他买许多名牌的衣服。

  前前后后花了陈露有300多万,但霍尊却不爱惜身体,每天晚上还要买“海狗丸”做一些不正经的事情。

  在陈露提出分手的要求时,对方立马要给她转300万,但陈露要900万,因为她当时还不想分手。对方也答应了,双方还签订了协议。

  本以为一切都可能真的要结束了,男方的行为再次伤害到了陈露。

  霍尊却让自己律师带着协议去见陈露,还是约在了朋友的乔迁宴上,利用威逼利诱的方式,恐吓陈露。

  对方问她知不知道吴秀波和女友的事情,知不知道拿900万可能会坐十年牢,此类的话让陈露感觉很害怕,直接就报警处理。

  霍尊觉得这一些都是为了陈露好,他后来在长文中,称觉得她是被闺蜜给带坏的,自己不记恨她,只是希望她做回自己。

  另外,霍尊始终不承认自己出轨,承认自己在群里说过一些不当的言论,但只是属于“口嗨”行为,他向所以关心自己的道歉,让他们失望了。

  霍尊最终选择了退圈,事实上,他不自己主动退群,业内也会联合抵制。他已经违反了演出行业的从业自律管理办法,即便不主动退出,也会面临抵制。

  但是话说回头,这一些都是咎由自取,所以的一切也都是自己作的。

  今天这4位网红,每一个都是被感情伤害的女子,但每一位都是勇敢的女子。用实际行动,给了做坏事的前任们好看,用实际行动,换回心理上的安慰。

  感情是建立在信任之上,可以选择不爱和方式,但不能用谎言去欺骗任何人的感情。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薛之谦 周扬青 李雨桐 罗志祥 吴亦凡

上一篇:刘昊然进入体制内、女团成员考公上岸 娱乐圈真兴起了考编风? 下一篇:广电总局发文抵制违法失德艺人 范冰冰不受影响仍有新广告拍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