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六小龄童晒与成龙昔日合照 二人年轻帅气朝气蓬勃

大陆 京华时报 2016-11-16 13:19:21
[摘要]11月13日,成龙领取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前天,六小龄童在微博上向成龙表示祝贺。

20161116092201210.jpg

  11月13日,成龙领取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前天,六小龄童在微博上向成龙表示祝贺。他贴出一张自己与成龙的合照,照片中的二人年轻帅气、朝气蓬勃。六小龄童穿着西装、打着领结,成龙穿着白色T恤衫,将手搭在六小龄童肩上。六小龄童感慨道:“无法重拍的明星合照。”对于六小龄童的丝丝感伤,网友们表示:“你们是我最敬佩的两位明星,超级喜欢你们!”“都是靠真本事活在中国人心里的人”“一个时代的记忆”“经典就是经典,不管经历了多少年,都是被人们所尊敬的成为不朽的作品”。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六小龄童 成龙 合照

上一篇:周冬雨又放飞自我?搞怪pose大扮孙悟空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