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成龙之后第二人! 甄子丹将赴星光大道留手印

华语电影 1905电影网 2016-11-17 08:06:39
[摘要]美国媒体透露,在好莱坞活跃多年的甄子丹近日又获得了新的荣誉:他将于11月30日抵达洛杉矶星光大道按下手印。

《侠盗一号》电影剧照

美国媒体透露,在好莱坞活跃多年的甄子丹近日又获得了新的荣誉:他将于11月30日抵达洛杉矶星光大道按下手印。甄子丹在香港是继成龙之后第二个获此殊荣的演员。

“手印仪式”于1920年开始在洛杉矶举办,手印、脚印、签字,这些“印迹”代表着在世界电影和娱乐产业有杰出成就的人的最高荣誉和永恒纪念。

迄今为止,仅有不到200位全球明星在这里拥有一席之地,其中以美国籍好莱坞电影人为最多,已过半数。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下印记,对全世界每一位电影人来说都是一份至高无上的荣耀!甄子丹能为华人争取到一席之地实属不易。

据悉,甄子丹将在TCL中国戏院的前院留下自己的掌印和足迹。届时,曾获奥斯卡提名的巨星赛缪尔·杰克逊将主持这个仪式,而卢卡斯影业的首席执行官凯瑟琳·肯尼迪也将为他致辞演讲。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甄子丹 成龙 星光大道 好莱坞

上一篇:《比利·林恩》票房破亿 多面细节引网友N刷 下一篇:太激动! 新海诚《你的名字》12月2日国内上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