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林丹出轨引爆舆论 李宗伟:我不方便回应

大陆 2016-11-18 13:26:24
[摘要]远在马来西亚的好朋友李宗伟,被询及林丹出轨事件,只是表示,这是林丹私人事情,他不方便回应。
林丹出轨引爆舆论 李宗伟:我不方便回应

林丹与李宗伟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新闻网站报道,林丹出轨事件成为中国体坛头条新闻,而远在马来西亚的好朋友李宗伟,被询及林丹出轨事件,只是表示,这是林丹私人事情,他不方便回应。

  马来西亚羽球一哥李宗伟出席羽球培训营时,遭到媒体追问有关林丹“偷吃”事件。针对媒体询问,李宗伟说:“这起(林丹出轨)事件,我不方便响应,这是他私人事件。”

  众所皆知,李宗伟与林丹场上虽是“敌人”,但两人私交甚笃,问及李宗伟是否通过电话短信来关心林丹,他说:“没有,这是私人事件,我没有任何评论。”

  此外,林丹在微博发文:“做为一个男人,我不为自己做更多的辩解,但是我的行为伤害了我的家人,在这里我向我的家人道歉对不起”来回应出轨事件之后,事件的女主角赵雅淇也在个人的朋友圈发文回应:“谢谢大家关心”。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林丹 出轨 李宗伟

上一篇:细腰美臀大长腿!林志玲健身照美到流鼻血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