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谢杏芳罕见晒全家福 与林丹儿子开心躺在海洋球里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8-13 15:54:45
[摘要]8月12日晚,谢杏芳通过微博晒一家三口全家福,并配文称:“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明天要早起,大家早点休息,晚安!”

e019ab0ca8bc4943a7c7db87c2a02a2b.jpeg

  8月12日晚,谢杏芳通过微博晒一家三口全家福,并配文称:“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明天要早起,大家早点休息,晚安!”照片中,谢杏芳露出甜美灿烂的笑容,手拿相机对镜自拍,帅气的儿子和林丹抢镜,夫妻俩正在陪儿子在海洋球里面玩耍,画面非常的温馨幸福。

  网友看到此温馨照片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有镜头感的羽哥。”“好有爱的一条微博,全程嘴角上扬的盯着看了好久。”“看到你们的合影,打心底高兴。”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谢杏芳 林丹 全家福

上一篇:赵薇自曝深陷减肥烦恼 苏有朋感慨“中年人最怕油腻”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