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冬雨曝阮经天许玮甯复合 赞女方:眼睛很美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11-26 02:00:57
[摘要]周冬雨爆料:“阮经天是我爷爷,奶奶(许玮甯)也来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冬雨、马思纯以曾国祥执导的《七月与安生》双双入围金马最佳女主角,古怪机灵的周冬雨跟气质活泼的马思纯加上被她们戏称“老曾”的曾国祥,25日一起接受媒体联访,周冬雨爆料:“阮经天是我爷爷,奶奶(许玮甯)也来了。”问她是否道贺?她开玩笑:“有奶奶还需要跟我说吗?”言下之意似爆料他们复合。

周冬雨笑说阮经天向她说恭喜,还顺道说了:“你最近跟金城武合作啊?好酷啊!”她也表示见过许玮甯,“眼睛很大很美,因为有混血,她是欧美风的!”逗趣言语让现场媒体不时发出笑声。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周冬雨 许玮 媒体 阮经天 接受

上一篇:出轨传闻难洗白?陈赫晒爱女照 前妻却登上热搜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