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王凯大方谈王鸥:她很认真努力 表演用心

电视剧 新浪娱乐 作者:翁君钓鱼 2016-11-27 09:55:00
[摘要]在14日录制这期节目的时候搜王鸥王鸥正处在风口浪尖,作为好朋友的搜王凯王凯并没有因此躲避,而是大方评价搜王鸥王鸥是一个认真努力的人。

导读:  当天金星让王凯评价合作过的演员,其中拿出来的一张照片便是王鸥的。金星提了一句:“这两天挺热闹的。”其实当时王鸥正处在刘恺威深夜读剧本的风波中。

王凯

11月23日,搜王凯王凯做客《搜金星金星秀》节目播出。在14日录制这期节目的时候搜王鸥王鸥正处在风口浪尖,作为好朋友的搜王凯王凯并没有因此躲避,而是大方评价搜王鸥王鸥是一个认真努力的人。

当天搜金星金星让搜王凯王凯评价合作过的演员,其中拿出来的一张照片便是搜王鸥王鸥的。搜金星金星提了一句:“这两天挺热闹的。”其实当时搜王鸥王鸥正处在刘恺威官网搜刘恺威刘恺威深夜读剧本的风波中。搜王凯王凯自然也心领神会,并没有接茬挺热闹这个点,而是转而聊起了两个人的作品,两人毕竟合作了《琅琊榜》《伪装者》两部作品。

被问搜王鸥王鸥表演怎样?搜王凯王凯也毫不避讳,称赞搜王鸥王鸥很好,是一个认真努力的人,表演很用心。而且大家私底下的关系也很好。

而面对最近陷入舆论风波的搜王鸥王鸥,搜王凯王凯毫无避讳并称二人是好友,这样的坦荡也得到网友们的一致好评,“没有看似为难实则避讳的回避,更没有落井下石的说不熟,普通人都难做到的事,何况娱乐圈呢?”

(编辑:乔乔)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鸥 王凯 金星 避讳 表演

上一篇:佟大为《饭局的诱惑》表白关悦:她是我的主心骨 下一篇:《锦绣未央》被指用“写作软件”抄袭219部作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