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鸥节目中承认恐婚 回忆父母离婚当场泪奔自曝很自卑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1-24 11:35:00
[摘要]《我家那闺女》最新一期中,37岁的王鸥坦然承认恐婚,三岁的记忆影响了爱情观,她甚至希望把经历拍成电影,“王鸥原生家庭的故事”也登上了热搜。王鸥对爱情却缺乏自信,甚至认为美好的爱情不会发生在她身上,就连李维嘉也感觉很诧异。

承认恐婚 王鸥回忆父母离婚当场泪奔自曝很自卑


  网易娱乐1月24日报道 《我家那闺女》最新一期中,37岁的王鸥坦然承认恐婚,三岁的记忆影响了爱情观,她甚至希望把经历拍成电影,“王鸥原生家庭的故事”也登上了热搜。王鸥对爱情却缺乏自信,甚至认为美好的爱情不会发生在她身上,就连李维嘉也感觉很诧异。

承认恐婚 王鸥回忆父母离婚当场泪奔自曝很自卑


  

承认恐婚 王鸥回忆父母离婚当场泪奔自曝很自卑


  原来,王鸥跟妹妹是同母异父,而且,王鸥的童年并不快乐,在她三岁那年,父母亲就离异了,从小缺失亲情的她,难免会对爱情抱有怀疑的态度。

  王鸥毫不掩饰地说道:很小就开始记事了,但是,童年的记忆里全部都是父母亲吵架的画面,简直就是“鸡飞狗跳”特别可怕,不过,我依然希望把经历拍成电影。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王鸥 恐婚 自卑

上一篇:主持人涂磊一家三口同时发烧 妻子患上肺炎 下一篇:沙溢在春晚后台调侃沈腾的颜值 沈腾神回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