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韩星申成禄升级当爸爸 爱妻顺利产下女婴

大陆 BNTnews 作者:bnt新闻DB 2016-11-29 19:05:16
[摘要]导读: 韩国演员申成禄升级当爸爸。 搜申成禄申成禄升级当爸爸 爱妻顺利产下女婴搜韩国韩国演员搜申成禄申成禄升级当爸爸...

导读:  韩国演员申成禄升级当爸爸。

搜申成禄申成禄升级当爸爸 爱妻顺利产下女婴

搜韩国韩国演员搜申成禄申成禄升级当爸爸。

29日,搜申成禄申成禄所属经纪公司方面表示“搜申成禄申成禄在今天当上了爸爸。今日上午,搜申成禄申成禄的妻子在医院生下了一名搜女儿女儿,母女都非常平安”。此前,搜申成禄申成禄于今年6月在美国夏威夷与圈外女友举行了非公开式婚礼。

另外,搜申成禄申成禄最近在 KBS电视剧《通往机场的路》,并从19日开始《Monte Cristo》。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申成禄 爸爸 升级 允许 未经

上一篇:孙俪与唐老鸭亲密合影网友:里头装的是邓超吧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