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陈小春透露有生二胎意愿:下一胎还是想要儿子

西娱记 新浪娱乐 2019-09-27 09:47:39
[摘要]陈小春被问到有没有打算再拼第二胎,先是说:“我们每天都在...”众人全都一惊,他随后才大笑:“每天都在努力啦!”​
陈小春一家

陈小春一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小春出道21年,将于12月7日在林口体育馆举办演唱会,名称以儿子Jasper曾在节目上对着他说:“Can you stop angry now?”为灵感,取名《Stop angry》巡回演唱会,今天演艺圈频传怀孕喜讯,包括王阳明和蔡诗芸、林宥嘉与丁文琪都宣布有喜,陈小春被问到有没有打算再拼第二胎,先是说:“我们每天都在...”众人全都一惊,他随后才大笑:“每天都在努力啦!”

  陈小春说,Jasper出生头四年,自已因为工作太忙都没时间好好陪他,“常常只回来一两天,儿子就会想说怎么家里有个男人回来,虽然会叫Daddy,但他以为只是个朋友或是叔叔,现在他知道我是daddy。”问到下一胎会希望是女儿还是儿子,他回答还是想要儿子,不过他在《爸爸去哪儿》时,面对刘畊宏女儿“小泡芙”,一副宠到心坎里的模样,让不少人都认为他未来是“女儿傻瓜”潜力股。

  对此他解释:“泡芙是个特别的例子,你看到她怎么会凶她,连大声喊都不行,泡芙真的是人见人爱。别人都说女儿是前世情人,如果是前世仇人怎么办,这样每天跟太太相处也不好。”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陈小春 Jasper 爸爸去哪儿

上一篇:具惠善晒照宣布将要发新歌 曾称要暂别演艺圈 下一篇:周杰伦MV奶茶店开业生意超火 黄牛卖三百一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