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爱马写诗关心贫穷的孩子 马伊琍:不愧是我的女儿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12-04 08:31:28
[摘要]12月3日晚,马伊琍晒出女儿爱马手写的诗作,在爱马的诗作中,汉字中间还夹杂了拼音,诗句包括:“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画很多食物,让山上贫穷的孩子吃饱饭。”

马伊琍晒女儿爱马的诗作

网易娱乐12月3日报道 12月3日晚,马伊琍晒出女儿爱马手写的诗作,在爱马的诗作中,汉字中间还夹杂了拼音,诗句包括:“假如我有一支马良的神笔,我会画很多食物,让山上贫穷的孩子吃饱饭。”

爱马诗作中称想让这个世界变得越来越美好,马伊琍给女儿点赞,马伊琍写道:“爱马用‘假如’写了一首诗,妈妈很欣慰很感动,忽略诗体格式,这么有爱不愧是我的女儿。”

微博发布后,不少网友纷纷点赞:“孩子们的世界总是那么美好。”“好孩子,你们都要幸福。”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爱马 诗作 马伊琍 文章 贫穷

上一篇:迪丽热巴否认与陈伟霆恋情 称两人只是朋友关系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