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关之琳1.5亿豪宅用爱马仕摆招财风水阵 豪门风水有多玄?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4-01 23:10:31
[摘要]说起香港的风水大师,那真是比港姐还受豪门青睐的存在。江河日下的TVB,2020年起专门策划了一档风水节目,叫《天天开运王》,号称用玄学来分析你来年的生肖运程。

\

神奇的港岛风水……

  This is the Eileen Show.

  我怎么也没想到,看到大美人关之琳罕见公开自家豪宅的衣帽间,不是在什么ins风的时尚Vlog里,而是在TVB的一个风水节目里。

\

  说起香港的风水大师,那真是比港姐还受豪门青睐的存在。

  从神乎其神的白龙王,到李嘉诚御用的陈伯,每一个香江豪门大佬的传奇故事里,或多或少都有这些大师的神秘背影。

  江河日下的TVB,2020年起专门策划了一档风水节目,叫《天天开运王》,号称用玄学来分析你来年的生肖运程。

\

主持人薛家燕

  诶,建国后都不许成精了,Hong Kong怎么还能如此招摇地“不讲科学”?

  害,神奇的港岛,停留在清朝的宫斗大戏都接连不断,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

\

嘉宾雪梨和米雪两姐妹

  明星嘉宾还真不少,最新的一期,就是跑到关美人家里现场看风水,扭转乾坤。

  来,咱们见识一下港岛大美人的亿万豪宅和千万衣帽间,顺便聊聊那场香港最著名的、连李嘉诚都怕被误伤的风水斗法,以及超帅的高知学霸风水师……

  1.“大师”的聊天艺术

  到关之琳家里看风水的大师,叫李居明,是《天天开运王》的常客,节目一开始,就放话说要教大家一个天下无敌、一直赚大钱的大招。

  概括起来四个字,“旗鼓印箱”。

  一头雾水吧?大师就是这样瞎掰忽悠莫测高深。

\

  李大师带着主持人,来到了关美人位于半山的1.5亿豪宅。

  大师一开口,简直就是一本“聊天的艺术”,上来就夸关之琳名字取得好,说她八字要木,取的名字便跟花和木有关。

  关美人也很捧场,说这个名字是外公取的,没想到这么适合自己。

\

  要知道关之琳是满洲正白旗后裔,所以李大师还补充了一句,格格也是木,又中了,所以关之琳很厉害。

  千穿万穿,彩虹屁不穿。

\

  紧接着,李大师就把话题引到了旁边关之琳的爱犬身上,感叹动物能表现人类一种很美丽的情操——爱。

  然后,就向关之琳提问,你的爱情观是怎样的?

  这转折,挺秃然的~

\

  58岁的关美人一句场面话,说要讲究缘分。

  大师就又从“缘”字开始拆解,说旁边的“豕”指的是猪,猪在十二生肖里代表水和木,而关之琳的五行正好缺水、缺木,你说巧不巧?

  大师好不容易测完字,终于进入正题从家居装修说风水了。

  第一个点到的,就是主持人坐着的橙色沙发,夸它就是个元宝,上面正好还有一个金钱豹抱枕。

\

  关美人说喜欢金钱豹,而且这款抱枕和她的家居风格很搭,所以就买了两个。

  李大师的花式赞美张嘴就来:你怎么这么聪明,“豹”和“暴发”同音,又是金钱豹,谁不喜欢金钱呢~

  不是,风水界谐音梗不扣钱是吧?

\

  接着,就谈论起屋里的艺术品摆件了。

  主持人提问,如果这些东西和风水相冲突,是不是需要换掉?

  李大师听完,莫测高深地说,不需要,传授你们一招“呼形喝象扭转乾坤”,可以根据关之琳的八字,把每样东西都扭转成她需要的水和木。

  这名字都念不利索的招术,有这么神奇?

  李大师当时就以客厅后方墙壁上的壁灯为例,夸它有冰雪消融的感觉。

\

  然后,从口袋里掏出一个早就准备好的小牌牌,送给关之琳。牌子上书“春回大地”四字,大师说,关之琳的春天就在2022年。

  希望敬业的港媒娱记们,明年密切关注关美人,看看是不是姻缘到了。

\

  2.招财的千万衣帽间

  终于到了重头戏,参观衣帽间了。关美人这价值千万的衣帽间,跟迷宫式的,有很多扇门。

  不过,这些在李大师眼里,就是“旗鼓印箱”中的“箱”,也就是招财的“财箱”。

\

  大师说2021年的财位在西方,所以要把财箱放在西面。

  家里这些带抽屉的家具,都可以形成财箱,只要在每个抽屉里放一张百元钞票,就可以用钱钓钱,来招财了。

\

  至于所有贵妇都必须拥有的大牌包包,如法炮制,每个包包里面都放上一张大钞,就是一只招财的财箱。

  连没扔的爱马仕橙色包装盒之类的,都可以利用上来钓钱哦。

  古有姜太公钓鱼,今有李大师钓钱,不过照他这法子,先得有不少钱塞在所有财箱,才能摆出一个招财的风水阵啊。

\

  害,大师招财,咱们自己来看看关美人的包吧。

  关美人没有展示衣帽间的全部,这打开的三排包柜,粗粗一算,装了至少有7、80只包。

\

  最醒目的就是中间那一整排的爱马仕了,数量自然没法和甘比相比了,但看得出每一只都是精心挑选,颜色都挺出挑,自然也包括那只贵妇必备的喜马拉雅铂金包。

\

关之琳与前夫陈泰铭

  细究起来,关美人最初对爱马仕可并不感冒。传闻喜欢用爱马仕示爱的大刘,当年就在她这碰了壁,只好把包转送给关妈妈。

  然而,几年之后,关之琳背着Chanel黑色2.55系列包包,在爱马仕狂扫20分钟,登上了娱乐版头条。

  当初放话说“谁会没事花7万块钱买一包”的关晓彤,肯定是没看过这位关格格的“真香”现场。

\

  包柜左下角这只印有小狗图案的托特包,则是来自Valentino的ROCKSTUD PET铆钉萌宠系列,上面的小狗正是关之琳的爱宠柴犬Whiskey,R则是关美人英文名Rosamund的首字母。

\

  这个系列的包,可以根据客户提供的爱宠肖像和自己名字的首字母,由插画艺术家Riccardo Cusimano进行DIY设计。

  除了关之琳以外,秦岚、杨紫、关晓彤等许多圈内明星,都带着自家爱宠的萌照,定制过这款包包。

\

  而在众多的大牌包包中,李大师一眼就看中了最热闹的Gucci,主要还是两排的蝴蝶特别吸睛。

\

  这只蝴蝶包属于Gucci Sylvie系列,2018年早春系列时推出的,现在官网上已经买不到了。

\

  2017年的秋冬大秀上有个大号的,卡戴珊她妈还背过。

\

\

  包柜上还有两只Gucci Broadway系列的包,因为标志性的蜜蜂,被李大师夸赞,说彩头好,有利于爱情。

\

Gucci Broadway Mini Bag

\

  Gucci Broadway Bee Velvet Mini Bag

  这两款蜜蜂包都是前两年的大热款,很多明星都背过。

\

\

  关美人包柜上的包包,还真没有特别统一的风格,而且什么品牌都有,比如这只拼色的Marni Trunk风琴包,就还蛮日常百搭的。

\

  而这只墨绿色的爱马仕Mini Kelly,显得既秀气又贵气。

\

  Hermes Mini Kelly 22 Pochette Bag

  这只红色印花的Chanel 2.55有点跳脱,和常见的黑色小羊皮风格大为不同。

\

  Chanel Printed Tweed 2.55 Double Flap Classic Bag

  一下跳到这只经典的酒红色Celine包,就又切换成了优雅风。

\

  Celine Classic Box Flap Bag Burgundy

  不过,不管这些包包是否经典耐看,在李大师眼中,统统是可以用来“手袋招财”的财箱。

  招不招财不知道,但买这么多“财箱”,确实需要不少财。

  风水大师的关注点,总是异于常人,看到关美人打开的鞋柜中各种精美的超高跟和红底鞋,来了一句这叫“和谐”,还特别嘱咐家里的鞋要放的整齐干净,这样一家人才会更和谐。

  明白了,风水界的基础技能一定就是谐音梗。

\

\

  3.尽看香港权贵的落地窗

  可是,上面说了半天的这些财箱,比起关美人豪宅里的超豪华落地窗,就真的不够看了。

  180度俯瞰维多利亚港的美景,用大师的话说,全港最有权力、最有钱的人,都能尽收眼底。

\

  而对面这栋圆形建筑,就是“旗鼓印箱”里的“鼓”,象征“一栋钱”。

\

  而这种方形的建筑,就是一个印鉴,代表“印”,就像古代官员的身份象征,代表江湖地位很显赫。如果是粉红色的话,就更旺女生。

\

  最厉害的,就是正对着窗户的三间香港发钞银行了,中银、汇丰以及渣打银行,这可是真真正正的“财箱”。

\

  而像国金、中银这种鹤立鸡群的高大建筑,同时也可以看作“旗”,代表贵人。

  看到这总算明白了“旗鼓印箱“。

\

  既然说到了中银和汇丰,就不得不插播下它俩之间那场香港最著名的风水斗法了。

  汇丰银行,可是港岛赫赫有名的风水宝地,从选址到设计都花足了心思。

  据说某任汇丰的亚太区总裁,还曾无比骄傲地放话,这是香港所有大厦里的风水NO.1。

\

  直到1985,一旁的中银大厦,在贝聿铭的主持下,开始动土。

  作为世界顶级建筑大师,贝聿铭与中国银行的渊源由来已久,他的父亲贝祖贻,就是中国银行的创始人之一,并且担任过中国银行香港分行总经理。

  贝聿铭设计的中银大厦,高367.4米,是当时全亚洲的最高建筑,而它神似尖刀的外形,更是令人津津乐道。

\

  三面刀锋,一面直指汇丰银行,一面指向港督府,还有一面指向驻港英军。

  巧的是,中银大厦动工第二年,时任港督的尤德公爵心脏病突发猝死,成为唯一一位在任时去世的港督。

  而汇丰银行的业绩,也在中银大厦落成后一落千丈,诸事不顺。最后不得已请来风水大师,在顶楼架起两座"大炮",与中银大厦形成“刀炮之战”,这才勉强化解。

  更为有趣的是,据说有一年台风威力过大,不小心将汇丰楼顶的大炮吹歪,炮口直指隔壁的渣打银行,渣打银行当即就递上一封律师函,要求汇丰银行限期整改。

  另外,李嘉诚的长江集团中心,正好就坐落在中银和汇丰这两座大神中间,“四面环盾”+防弹玻璃护体的设计,传闻同样也是请了高人指点的,生怕被误伤。

\

  说回关美人这套花了1.5亿,外加1年时间装修的半山豪宅,李大师可是一丁点毛病都没挑出来。

  那,我们这些买不起半山豪宅的普通人,跟你这说的神乎其神的大招有什么关系?

  李大师振振有词,可以每天坐缆车上太平山顶看看,吸收一下这个旗鼓印箱,沾沾好运。

\

风水玄学,还是听听罢了~

  4.那些神奇的风水大师们

  不过,要说这位李大师的来历,倒是真不怎么“玄”。

  他早年间在《信报》任职过财经记者,后来又去了电影公司工作,1980年被黄百鸣挖到新艺城电影公司担任宣传部主管,后来又开始做编剧。

  要说李居明和风水的结缘,大概也就是他早年经常和笃行命理的“光头佬”麦嘉,一起到台湾拜访风水名师,后来就逐渐从帮同事算命,到全职命理师了,还写过不少文章。

  江湖传言,可口可乐曾在2000年,斥资300万美元,请他到美国总部看风水,李大师也因此一战成名。

\

  除了李居明以外,《天天开运王》还请过多位不同的风水大师,比如家族三代传承、7、8岁起就跟着父亲登山涉水、寻龙点穴的香港著名玄学风水专家李丞责。

  这李丞责颜值相当高,很有点盗墓小说男主角的意思,北师大天文系博士,还拿过世界杰出华人奖。

  他和自己的港姐冠军妻子刘倩婷,就是2011年参加TVB另一档玄学节目《香港玄案》认识的,当时刘倩婷正好是主持人之一。

\

李丞责和刘倩婷

  被港媒称作“玄学天后”的麦玲玲,也参加过这档节目,她还是TVB的签约艺人,参演过《八卦神探》等剧集。

  不过,麦玲玲跟帅哥风水师李丞责交恶,甚至闹上过法院。

\

  然而,麦玲玲更著名的事件,除了在节目时用错罗盘外,还有几次翻车预言。

  2014年,她预测方力申和邓丽欣恋情渐稳,近一两年都很适合结婚,2016年更是生儿育女的好时机。

  然而,2016年3月,方力申和邓丽欣宣布13年情断,正式分手。

\

  2018年的时候,麦玲玲又预言马国明和黄心颖,有望在2019年猪年结婚。

  后面的故事想必大家也都记得,2019年4月,黄心颖和许志安“安心偷食事件”,震惊娱乐圈。

\

  不仅看好的不准,麦玲玲不看好的,也不怎么准。

  2015年10月,安志杰和其模特女友Jessica C,开心向大家公布了求婚成功和怀孕的喜讯。

\

  结果,麦玲玲却在这双喜临门的关头,写文称安志杰和Jessica C生肖都属龙,夫妻宫相冲,不看好两人的姻缘。

  气得安志杰当即就发微博澄清自己属蛇,还劝麦玲玲不如找个新工作。

  如今5年过去,安志杰和Jessica C早已儿女双全,ins上的日常分享,皆是一家四口的幸福。

\

  也不知当年被怼后修正资料改口看好的麦玲玲,是真算准了还是为了弥补。

  2016年的时候,她又算出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是大富大贵的格局,但子女和儿媳关系会比较差。

  哎呦,可惜戴妃结婚前,没先找她算一卦。

\

  风水之说,古已有之,信与不信,皆在各人。

  纵使是赌王那样出生时就天生异象的,还不是也要经历一系列常人难以企及的历练,方有后面的成就和财富。

  比起等待天降好运,不如搏一把人定胜天。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关之琳 爱马仕 风水

上一篇:又一个偶像塌房?乐华男星被曝插足恋情 遭对方女友曝光私密照 下一篇: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孙杨案重审听证会5月下旬进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