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奥斯卡最佳视效初选 《奇异博士》《神奇动物》入围

华语电影 时光网 2016-12-04 08:31:34
[摘要]本周五,美国电影学院公布了参与本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争夺的20部初选影片名单,其中包括《奇幻森林》《奇异博士》《神奇动物在哪里》等特效吃重的电影。在尚未公映的影片中,《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与《太空旅客》提前被奥斯卡评委纳入考量。

入围电影

时光网12月4日报道 本周五,美国电影学院公布了参与本届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争夺的20部初选影片名单,其中包括《奇幻森林》《奇异博士》《神奇动物在哪里》等特效吃重的电影。在尚未公映的影片中,《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与《太空旅客》提前被奥斯卡评委纳入考量。

长名单中共出现6部超级英雄电影,《久保与二弦琴》是唯一一部入围的动画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的影片《萨利机长》也以最小的特效使用率脱颖而出。美国电影学院将在数周之后把这份入围名单缩小到10部电影,并在2017年1月24日发布最终提名名单。

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初选名单

《爱丽丝梦游仙境2》

《降临》

《圆梦巨人》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美国队长3:内战》

《死侍》

《深海浩劫》

《奇异博士》

《神奇动物在哪里》

《独立日2》

《奇幻森林》

《久保与二弦琴》

《佩小姐的奇幻城堡》

《太空旅客》

《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

《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

《自杀小队》

《萨利机长》

《魔兽》

《X战警:天启》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名单 电影 入围 影片 大战

上一篇:张艺谋有多爱郑恺?《长城》杀青就约下一部 下一篇:柳岩《大闹天竺》变表情包!调戏白客岳云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