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柳岩《大闹天竺》变表情包!调戏白客岳云鹏

华语电影 1905电影网 2016-12-06 08:04:26
[摘要]王宝强导演“处子作”《大闹天竺》调档至“大年初一”上映,柳岩在电影中化身刁蛮“小公举”吴静,大胆挑战喜剧演出,还和老搭档岳云鹏再度合作

柳岩

2016年12月5日,王宝强导演“处子作”《大闹天竺》调档至“大年初一”(2017年1月28日)上映,柳岩在电影中化身刁蛮“小公举”吴静,大胆挑战喜剧演出,还和老搭档岳云鹏再度合作,备受关注。在柳岩微博中放出的单人自拍海报中,她时而挤眼扮鬼脸、时而嘟嘴瞪眼狂卖萌,毫无女神架子,她还闭眼吐舌头做出搞怪表情,鬼马可爱,表情多变,收获不少网友怒赞:“柳小岩果然是表情帝呀!”“期待期待,大年初一约起来!”

柳岩蒙面调戏白客岳云鹏喜感十足

《大闹天竺》讲述盛唐集团总裁唐宗突然离世并留下遗训,让他的儿子唐森(白客饰)在穷小子武空(王宝强饰)的陪同下前往印度寻找遗嘱。在印度巧遇自恋臭美却又忠诚的朱天鹏(岳云鹏饰),以及美丽性感却深藏秘密的美女吴静(柳岩饰),四人兜兜转转竟结为同盟。在曝光的剧照中,柳岩薄纱蒙面,衣着清凉,大秀魔鬼好身材,她伸出右手托起白客下巴放肆“调戏”,边上的岳云鹏一脸惊讶,画面喜感十足。

关于《大闹天竺》,柳岩接受采访时也坦言,拍摄这部电影和拍摄其他电影的感受很不同:“最大的不同就是……热(笑)。我们真的是在印度最热的时候拍摄,像我们中国人有的时候热的话会‘食疗’嘛,我们就会喝绿豆汤,但印度人不喝,所以印度工作人员很多人都中暑了(笑)。还有一点,我其实偷偷在后期组去看过,我生平第一次发现有‘热浪’,就是那个监视器里面,他们在剪辑的时候,我就发现,竟然真的有热浪可以看得到。我还以为是后期P上去的,但是他们告诉我真的是热浪,一层一层的。”

柳岩还力赞王宝强导演的“敬业”和“专业”:“我觉得导演首先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导演,这一点是毋庸置疑。可能我第一天去的时候,我还想着,导演会不会请一些‘幕后高手’现场坐镇呀(笑)——比如现场会不会有监制啊、会不会有另一位导演现场现场协助啊——但完全没有,就是宝强导演都是亲历亲为,包括我头三天定妆定了三天,试了几十套衣服,包括每套衣服怎么搭配,鞋应该配什么,他全都是非常细致地来调整,就是他在的话你就会很放心很安心。虽然导演说他会失眠睡不着,但是作为演员在现场看到的他,永远就是充满了激情的。”

电影《大闹天竺》大年初一上映。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柳岩 导演 岳云鹏 电影 白客

上一篇:奥斯卡最佳视效初选 《奇异博士》《神奇动物》入围 下一篇:格莱美最佳新人梅根·特瑞娜倾情献唱《蓝精灵3》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