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张歆艺袁弘忙造人 演戏只求过瘾不怕被骂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12-06 08:27:48
[摘要]在《咱们相爱吧》当中,张歆艺饰演一位事业有成的美女老板潘芝芝,开播之初,这个角色也引发了一些争议。

《咱们相爱吧》潘芝芝职场女强人

如果要历数演艺圈中令人艳羡的完美伉俪,张歆艺、袁弘这对“活宝”绝对榜上有名。近日由金牌导演刘江执导,两人共同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咱们相爱吧》正在湖南卫视和优酷同步热播,私下夫唱妇随的恩爱小两口,在剧中却展开了一段让人揪心的三角虐恋。近日张歆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不想像剧中饰演的潘芝芝一样变成工作狂,自己更渴望家庭生活,还透露已经和袁弘开始了“造人计划”。

《咱们相爱吧》潘芝芝与康乔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感情

不怕潘芝芝“被黑”

早已做好被骂准备

在《咱们相爱吧》当中,张歆艺饰演一位事业有成的美女老板潘芝芝,开播之初,这个角色也引发了一些争议。比如潘芝芝介入了别人的婚姻,之后又把自己的闺蜜介绍给了前情人,这些设置很容易就让观众给这个角色贴上了负面的标签。这样的人物设计,张歆艺在接拍之前真的没有顾虑吗?张歆艺表示:“在接拍的时候就已经料到了这个人物可能会引发争议。而且刘江导演也曾提醒过我,这是个很极致的角色,演完之后或许会有一些不同的声音出来,是否有这个心理准备?我当时看完剧本,还是决定接演。因为我太爱这个角色了,其实不太在乎那些反面的声音,我只在乎是不是很好地完成了这个角色,有没有对得起自己,对得起角色。完成得很好就够了。”

而对于观众广泛争论的潘芝芝和闺蜜蔡春妮之间的关系,张歆艺也给出了自己的理解:“芝芝和春妮这段,其实也是有它存在的合理之处,我们的剧本也是和导演讨论过很多次,当然观众会觉得有争议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就我个人来看,芝芝把春妮介绍给老康,其实是出于自己的一片好心,因为剧情的发展,芝芝和老康是没有机会在一起了,感情上他们两个已经断了。但春妮和老康还是有机会的,而且春妮是希望能通过婚姻过上一个比较好的生活,作为朋友的话,有这样一个机会可以帮助到春妮,芝芝也希望春妮可以过的很好。可能到后来局面是有一些失控,但这不是芝芝希望看到的结果,她以为老康和春妮的结合是非常幸福的,春妮表现出来也是一切都好的样子,所以到最后所有的一切都变的那么僵,其实是在芝芝的预料之外的。”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张歆艺 潘芝芝 袁弘 春妮 角色

上一篇:《食在囧途》徐峥吐槽变相亲节目 伊一大胆表白尹正 下一篇:李准基日本街头拍写真 暴瘦后下巴超尖显性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