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岳云鹏戴明星爆款口罩 遮不住脸反倒挤出了肉

大陆 网易娱乐 2016-12-06 08:35:32
[摘要]12月5日,岳云鹏晒出一张自拍照,并发文:“他们说这是明星爆款口罩,我想了好久要不要买明星同款。

岳云鹏戴“明星同款”口罩

岳云鹏微博截图

12月5日,岳云鹏晒出一张自拍照,并发文:“他们说这是明星爆款口罩,我想了好久要不要买明星同款。最后还是买了,没想到一点也不像个明星,看着还特别别扭。”照片中的岳云鹏身穿黑色T恤,戴着灰色口罩,然而极具喜感的是,口罩只遮住了他半张脸,露出了两颊的肉。

网友被小岳岳搞怪的模样逗乐,纷纷留言调侃:“布料不够,遮不住你的脸。”“你可能需要一个xxxl的”“强迫症的我想把你露出来的脸颊给削掉”。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口罩 明星 岳云鹏 不住 露出

上一篇:韩雪TED全英文演讲:“做积极的悲观主义者”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