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欧阳娜娜从美返台不用隔离 姐夫未戴口罩引争议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3-21 08:41:49
[摘要]3月20日,据台媒报道称,欧阳娜娜和姐姐欧阳妮妮于日前已经悄悄地返回了台湾,因恰巧没有遇上19日凌晨发布的入境台湾人必须居家隔离14天的规定,姐妹二人因此也没有被硬性规定需要居家隔离。

  网易娱乐3月21日报道 3月20日,据台媒报道称,欧阳娜娜和姐姐欧阳妮妮于日前已经悄悄地返回了台湾,因恰巧没有遇上19日凌晨发布的入境台湾人必须居家隔离14天的规定,姐妹二人因此也没有被硬性规定需要居家隔离。

  据报道称,19日下午,欧阳娜娜的家门前停了一辆黑色奔驰。随后欧阳妮妮的男友张书豪现身,贴心地为准岳母傅娟撑伞,一路护送上车,非常的贴心。

  车开到半途,张书豪一行人发现有记者尾随,一家人又返回了家中,随后不到十分钟便又换了另一台全新的豪车出门。第二次出行,还是没有躲过狗仔的跟随,一家人随后再度返回家中,打消了出行计划。

  张书豪由于没有佩戴口罩,引发了不少网友的斥责。为此张书豪的经纪人回应,当时张书豪的口罩放在了车上,因为看到下雨着急为傅娟撑伞所以没来得及戴口罩。另外她还表示,张书豪和欧阳妮妮是好朋友,探访家人一起出行都是很正常的。加上张书豪的爷爷近日去世,虽是喜丧但张家依然非常伤心。傅娟得知此事之后很是关怀,于是便邀请张书豪一起吃饭,帮助他疏解情绪。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张书豪 欧阳娜娜 戴口罩

上一篇:小龙女吴卓林二度传婚变 Andi再次删光甜蜜回忆 下一篇:刘雯陈伟霆被曝恋爱 女方工作人员否认:肯定假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