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千源出席时尚盛典 获年度吸引力明星奖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12-08 12:48:34
[摘要]一身粉色西装搭配粉色毛衣,一向以硬汉形象出现的王千源也可以温暖柔软。

昨晚,实力影帝王千源受邀现身年度人物风云盛典。一身粉色西装搭配粉色毛衣,一向以硬汉形象出现的王千源也可以温暖柔软。

当晚,凭借毋庸置疑的演技和不容忽视的人格魅力,王千源荣获年度吸引力明星奖。面对共同登台的好友们,王千源表示:“吴秀波现在做制片,李晨准备做导演,如果我有机会我也想跨跨界。”主持人顺势夸赞:“千源哥大长腿,跨界没问题!”期待王千源未来的无限可能。

据悉,由王千源、舒淇等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健忘村》将于大年初一上映。届时又可以看到王千源的演技大爆发。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千源 时尚盛典

上一篇:甜馨收到男神送礼物 爱不释手一脸开心的表情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