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黎明决战》王千源刘诗诗初恋CP“相爱相杀”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3-06 08:11:10
[摘要]王千源、刘诗诗由著名导演刘江指导,实力派演员王千源、刘诗诗等联袂出演的强情节公安巨制《黎明决战》于上周五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双星首...

王千源、刘诗诗

由著名导演刘江指导,实力派演员王千源、刘诗诗等联袂出演的强情节公安巨制《黎明决战》于上周五在东方卫视和北京卫视双星首播,一经播出就赢得了众多好评。

王千源此次在剧中饰演新一代公安局长程樯,在危机重重,多方势力混乱的哈尔滨临危受命,既需要对抗各方势力,又要守护混乱中的哈尔滨。王千源也曾表示:“这是第一次饰演那么正气的一个角色,在状态方面也做了不少挑战”。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王千源 刘诗诗 初恋

上一篇:《挑战》收官黄晓明问鼎"龙的传人" 六男星反串贵妃 下一篇:邓超冒充迪丽热巴求P图 兄弟团的化学反应引追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