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锦绣未央》收官 唐嫣罗晋大婚吴建豪为爱而亡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12-10 09:27:10
[摘要]唐嫣罗晋由华策克顿旗下克顿影视、丰璟传媒、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知名导演李慧珠执导,当红实力演员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倾...

唐嫣罗晋

由华策克顿旗下克顿影视、丰璟传媒、乐华娱乐联合出品,知名导演李慧珠执导,当红实力演员唐嫣、罗晋、吴建豪、毛晓彤、李心艾等倾情出演的古装传奇巨制《锦绣未央》于昨晚(12月9日)迎来大结局,圆满收官。该剧在播期间创下多个第一,开播7天双台收视便双双破1,最终以收视网播强势蝉联冠军的绝佳成绩,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剧王”。

唐嫣罗晋里应外合破宫变之乱

吴建豪为爱而亡毛晓彤殉情

大 结局中,拓跋余(吴建豪饰)发动血色宫变,拓跋浚(罗晋饰)被囚禁、装疯脱困、带兵讨伐拓跋余拨乱反正的剧情十分高燃。而随着拓跋余为李未央挡剑被杀、李 常茹(毛晓彤饰)殉情、李长乐(李心艾饰)被赐毒酒,李未央与拓跋浚终于迎来大婚,为北魏开启承平盛世,成就一代帝后的传奇佳话。

作 为《锦绣未央》绝对的故事主线,李未央从国破家亡到隐瞒身份潜藏在敌国仇府,在与拓跋浚的相互扶持之下、一步步成长为胸怀黎民苍生的一代贤后,其间展现出 的个人魅力与家国情怀的结合十分令人心折。而主线之外的部分同样激扬,在侧重的当又层次分明的节奏带领下,北魏的风云际会被逐一展现在观众眼前。李未央与 拓跋浚不离不弃的情感守护、亲情友情的陪伴与考验,也让观众体会到超越时代的现实意义。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锦绣未央 吴建豪 罗晋 唐嫣

上一篇:岳云鹏录《头号》替杜淳掏马桶 网友称真兄弟 下一篇:蔡康永为上《饭局》电影停工 爆料小S又怼林志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