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大张伟自曝希望生三个 王自健欲做“丁克”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12-11 10:51:11
[摘要]大张伟生娃想生三个国家开放二胎,有不少家庭打算为自家宝宝添个弟弟妹妹。

大张伟生娃想生三个

国家开放二胎,有不少家庭打算为自家宝宝添个弟弟妹妹。昨日,由东方娱乐原创出品的东方卫视全国首档话题喜剧综艺秀《笑星闯地球》中的队长和嘉宾就这个“希望生孩子多少”的问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笑星队队长大张伟希望生“越多越好”:“生三个‘攒积分’!”王自健则表示:“我不打算要孩子,我就不想生。”

“二胎”一直是百姓们十分重视的问题,昨晚的《笑星闯地球》就直接把这个问题带到了节目中进行探讨。由逗角喜剧的三位演员扮演超人爸爸妈妈和小孩,用喜剧的方式为大家呈现了“生不生二胎”的问题。看完小品之后,两位队长大张伟、王自健,嘉宾瞿颖都颇有话说。笑星队队长大张伟希望自家小孩可以多多益善:“我觉得家里的人多的话,这样特别热闹特别亲切对不对?如果生二胎,姐姐能带着弟弟玩,或者哥哥能带着妹妹玩,你要生三个之后还能‘攒积分’!!!反正就是越多越好呗!”之前传闻2016年会结婚的瞿颖却有着自己的想法:“我觉得一个就够了吧......”

地球队队长王自健换了个方向,从“独生子女”的视角来看待“二胎问题”:“咱们这代人,从小没有个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啊,人生其实是有点不完整是吧,我个人是支持反正是想生就生,不想生可以不生。像我就是不打算要孩子的人,我就不想生。”这话让大张伟大吃一惊:“啊?不打算要孩子啊?”王自健点点头后补充道:“反正我觉得生二胎这个事呢,各个家庭看自己的实力,也得看自己的愿望,也得考虑现在已经有了的这个孩子他的想法,所以这是一个需要综合考虑的事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大张伟 笑星 王自健

上一篇:宋小宝回应“暂别”事件 《食囧》为个人过渡作品 下一篇:《爸爸4》蔡国庆带儿住茅屋 考拉动情安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