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爸爸4》蔡国庆带儿住茅屋 考拉动情安慰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12-11 10:51:13
[摘要]考拉与弟弟妹妹《爸爸去哪儿4》江西站蔡国庆再度垫底,住进了荒凉破旧的“茅屋”,然而儿子庆庆对待坏运气三百六十度大转弯.

考拉与弟弟妹妹

《爸爸去哪儿4》江西站蔡国庆再度垫底,住进了荒凉破旧的“茅屋”,然而儿子庆庆对待坏运气三百六十度大转弯,欣然接受没有一句怨言,变身淡定少年,尽显阳光乐观。考拉更雪中送炭,还故意强调自己的房子没屋顶,想办法让庆庆开心,暖心安慰元气满满。爸爸之旅一路走来,成长的庆庆和考拉,变得越来越优秀。

爸爸们跟萌娃的冒险持续了五站,蔡国庆跟庆庆经常房运不佳,江西这一站,虽然被安排第一个选房,有了反转机会,然而钟情小兔子的庆庆,还是被“坑”,爷俩再度住进了爬满青藤的荒宅。一向淡定的蔡国庆也傻了眼,“我感觉这房子要塌了!”连忙询问庆庆,“你在乎这个破房子么?”庆庆的回答“不在乎!”让爸爸大出意料又喜出望外。不再抱怨和嫌弃,更没有哭闹,庆庆的巨大进步让蔡国庆满是惊喜,“无论多么破的房子,多么烂的房子,他已经欣然接受了。”细心去解决问题的庆庆,主动搬砖堵上强洞,还跟房子里面的宠物和绿色植物一起玩耍。如今的庆庆越来越坚强,也越来越乐观,已经成长为一个小小男子汉。

考拉的进步也一样很神速,前来探望庆庆时,她再度爆发姐姐力,“我们的房子都没有屋顶,”尽力送上安慰,希望这样的消息能让庆庆好受一点,更拉着手为庆庆狠狠加油。看到考拉“懂得感受别的小朋友的感受”,这让张伦硕感到很安慰,网友也被这样懂事的考拉感动。把早餐送给小亮仔,将自己喜欢的房子让给庆庆,抱着阿拉蕾往车站赶路,考拉对待弟妹们永远姐姐力MAX。张伦硕飞跃黄河时,考拉爬到柱子上全程守望,等到去攀岩绝壁时,她又叮嘱爸爸避免危险不要去摘最高的燕窝,对爸爸的爱,考拉永远都是用行动表达,这样的暖心元气少女让网友点赞又心疼不已。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考拉 房子 爸爸 国庆 安慰

上一篇:大张伟自曝希望生三个 王自健欲做“丁克” 下一篇:六小龄童斥艺名遭恶意抢注 呼吁维护西游文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