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陈紫函戴向宇古堡大婚 浪漫婚戒承诺一生只爱一人

大陆 中国网 2016-12-11 18:33:44
[摘要]在众亲友见证下,两人交换浪漫婚戒,承诺一生一世。

12月9日,陈紫函戴向宇在西班牙完婚,婚礼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圣弗洛伦逖娜城堡举行(该城堡是 《权力的游戏》和近期热播的韩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的拍摄地点),现场布置唯美浪漫似童话世界。在众亲友见证下,两人交换浪漫婚戒,承诺一生一世。

婚礼布置基本以圣洁的白色为主,整个会场犹如童话仙境一般,更是寓意了这对新人童话般纯洁、浪漫的爱情。

陈紫函曾说过,自己永远是怀揣着少女梦的女孩,对她来说,爱要纯纯的,满满的,不带任何杂质的。所以这次的婚礼主题是戴向宇特地为她准备的,他想让她的每一天都在童话世界里。 西班牙当地时间上午,亲友们陆续到达现场之后,婚礼正式开始。一身洁白婚纱的陈紫函挽着戴向宇的手臂,缓缓走在通往幸福的红毯上,彼此宣誓之后交换浪漫婚戒,承诺一生一世。 婚礼现场陈紫函感动落泪: “以前每次飞机落地北京,看到万家灯火,就会莫名悲伤;但感谢遇到了戴先生,和他组成了家庭,是我最大的幸福。 ”

据了解,他们的婚戒是DR钻戒的黑白对戒,经典黑白配,极具尊贵神秘的真爱能量。黑与白,与生俱来的相互吸引,如同黑夜与白昼的更替,蕴含着宇宙中相守相生的浪漫定律。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婚礼 浪漫 陈紫函 童话 婚戒

上一篇:恭喜!沉香与浣碧认爱 曹骏蓝盈莹公开恋情好甜蜜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