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恭喜!沉香与浣碧认爱 曹骏蓝盈莹公开恋情好甜蜜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6-12-11 14:35:28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曹骏微博原文:

6月12日我们约定,让我们的爱情有个试用期,180天过去了,我们在生活和工作的点滴中更了解彼此,你就像我的“小太阳”一样,无论我在什么状态下,都能点燃我的内心,现在我更加坚定了想要跟你在一起的决心。亲爱的[email protected] ,终于等到你,让我们在未来的路上,同路而行。你的,守时先生。

随即蓝盈莹也公开表示:是的,我们在一起了。不管不顾,没有万一。

第180天 ,谢谢你准时出现在我最好的年华里。

曾经说过:“我,欠自己一个说走就走的旅行,一段偶有争吵看的到结果的爱情,一个让我不再孤独的爱人。”因为你,一切都刚刚好。It is the moment,right then.你的,迟到小姐。

两人都贴出健身照,看起来超级阳光、有力量,合照笑的超开心。

相关热词搜索: 蓝盈莹 曹骏 恋情 公开 电视剧 爱情 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