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80岁谢贤被曝与小女友造人成功?他这样回应…

港台 搜狐娱乐 2016-12-12 09:28:27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的爸爸谢贤(四哥)已高龄80岁,他和31岁的女友Coco交往11年感情稳定,今(11日)传出,Coco怀有身孕,谢贤即将再当爸!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的爸爸谢贤(四哥)已高龄80岁,他和31岁的女友Coco交往11年感情稳定,今(11日)传出,Coco怀有身孕,谢贤即将再当爸!但香港媒体致电谢贤求证,遭他严正否认,怒斥:“这样都有得写,有没有搞错,没有这件事!”

谢贤与女友(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谢霆锋的爸爸谢贤(四哥)已高龄80岁,他和31岁的女友Coco交往11年感情稳定,今(11日)传出,Coco怀有身孕,谢贤即将再当爸!但香港媒体致电谢贤求证,遭他严正否认,怒斥:“这样都有得写,有没有搞错,没有这件事!”

谢贤与儿子谢霆锋、女儿谢婷婷是香港著名的演艺世家,谢贤结束两段婚姻后,与小49岁的女友Coco交往,如今传小女友肚皮有喜,“爷孙恋”竟有爱的结晶,引发网友热议。

谢贤与女友(资料图)

谢贤曾接受杂志访问,透露自己的养生之道,除了爬山健身,也喜欢以天然食材进补,其中袋鼠尾巴就有强身壮阳之效。他去年接受节目访问时,自曝在女儿谢婷婷6岁时,自行决定做结扎手术。

谢霆锋与父亲谢贤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谢贤 女友 谢霆锋 怀孕

上一篇:得罪摄影师系列!潘玮柏被拍出“矮胖五五身” 下一篇:Selina素颜现身不惧露疤痕 与助理开心畅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