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人鱼真壕!《蓝色海洋的传说》全智贤一件睡衣2万6

电视剧 凤凰网娱乐 作者:刘娜LIUNA 2016-12-17 09:30:51
[摘要]智贤最近在《蓝色海洋的传说》演搜美人鱼美人鱼,不仅有“流泪变珍珠”的赚钱绝技,还频频上演变装秀。在最新一集中搜美人鱼美人鱼的搜睡衣睡衣珍珠毛拖鞋,整套约值两万六千元。

全智贤最近在《蓝色海洋的传说》演搜美人鱼美人鱼,不仅有“流泪变珍珠”的赚钱绝技,还频频上演变装秀。在最新一集中搜美人鱼美人鱼的搜睡衣睡衣珍珠毛拖鞋,整套约值两万六千元。

据悉,该款服装还没正式对外发售,但全智贤官网搜全智贤全智贤就在新剧中穿上身。

(编辑:莫东)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全智贤 睡衣 美人鱼 蓝色海洋的传说

上一篇:徐峥款待 《食在囧途》高晓松打破多年饮食禁忌 下一篇:暖心!《爸4》阿拉蕾提问董力你为什么那么爱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