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暖心!《爸4》阿拉蕾提问董力你为什么那么爱我?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6-12-18 09:25:28
[摘要]爸爸去哪儿4》阿拉蕾与董力共同走过五站,父女情不断升温,董力也获颁“好爸爸证”。

阿拉蕾夸董力

《爸爸去哪儿4》阿拉蕾与董力共同走过五站,父女情不断升温,董力也获颁“好爸爸证”。虽然只有四岁,阿拉蕾已经懂得感恩父爱,第十期节目的吐槽大会上,阿拉蕾童言童语诉心声,各种夸董力,更纯真发问,“董爸爸,你为什么那么爱我?”暖心话语令董力发蒙一时语塞,咧嘴露出开怀笑容。

阿拉蕾跟董力虽然不是亲生,父女情已经超越血缘。第十期吐槽大会,再次验证浓浓的父女情。在阿拉蕾眼里,董爸爸浑身都是优点,“爸爸很帅”,“爸爸做饭非常好吃”。蕾力的身高差,曾经是很亮眼的萌点,而渴望成长的阿拉蕾,董力的高大一直是自己的坚实靠山,在她看来,爸爸的脚特别大,爸爸的衣服大到可以当被子。最后阿拉蕾更提出最纯真的问题:“为什么你那么爱我?”吐槽的初衷就是诉说心里话,虽然这是个游戏,但阿拉蕾却是有啥说啥。孩子是最单纯的,谁对自己好,她都能感觉到,小小年纪的阿拉蕾,已经能感受到董爸爸满满的父爱,虽然理解不了,但她却很享受和感恩这份父爱。父女之间的亲情互动,令董力感动,旁边的爸爸和妈妈们也纷纷擦泪,更让无数网友泪奔。

经过五站旅程,董力通过当实习爸爸,一直在锻炼,也跟阿拉蕾一起成长。他从一个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男孩,变身厨房小能手,煎炒烹炸样样通,三下五除二就能做出一桌子好菜,甚至还能开放力哥厨艺课堂,就连村长也夸他:“越来越上道!”阿拉蕾也能感受到董力的认真付出,因而收获了阿拉蕾的爱。董力的努力也获蕾妈认可,在蕾妈看来,总把阿拉蕾抱在怀里的董爸爸很辛苦,夸他太宠女儿,“多关心爸爸”,而在她眼里,董力早已是阿拉蕾的“干爹”。

在阿拉蕾的成长路上,董力一直呵护与陪伴,几期节目下来,阿拉蕾已经长大也长高了许多,还有最后一战,面对分别,董力有着满满的不舍。网友感叹:所有的父亲也都是扮演这样的角色,总有放手的一天,而这样的朴素亲情也永远让人感动。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董力 爸爸 已经 父女情 吐槽

上一篇:人鱼真壕!《蓝色海洋的传说》全智贤一件睡衣2万6 下一篇:《晓松奇谈》将收官 高晓松:压力大 要歇一段时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