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陈妍希儿子正面照曝光 小星星气色红润惹人爱

西娱记 爱秀美 2016-12-24 10:06:39
[摘要]33岁的陈妍希和小4岁的陈晓今年7月结婚,本月20日生下身长50公分、体重3500克的男宝宝,昵称“小星星”。

据台湾媒体报道,33岁的陈妍希和小4岁的陈晓今年7月结婚,本月20日生下身长50公分、体重3500克的男宝宝,昵称“小星星”。升格人母的陈妍希开心地在脸书宣布喜讯,据悉老公陈晓18日提前来台陪伴生产,连日悉心照顾陈妍希,一刻也不分开。

21日下午,记者前往她生产的大安区妇产科,发现院方已将陈妍希本名的陈玫璇字卡换掉,而病房编号对应的宝宝,恰巧是身长50公分、体重3500克的男娃,生日也与经纪人说的同天,婴儿房探视时间一到,一对男女看到该男婴就小声讨论,其间提到“陈晓”,以及“鼻子像女生、眼睛像男生”等话语。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妍希 宝宝 小星星

上一篇:不够霸气的衣服姐不穿!50岁刘嘉玲美丽动人 下一篇:杨紫张一山你们开个节目直播互怼好不好?我能看一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