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任达华妻子琦琦带女儿游“仙境”网友:大小美人

大陆 网易娱乐 作者:宗和 2016-12-25 11:30:12
[摘要]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任达华与名模琦琦1997年完婚,育有一名12岁爱女Ella。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任达华与名模琦琦1997年完婚,育有一名12岁爱女Ella。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任达华与名模琦琦1997年完婚,育有一名12岁爱女Ella。日前Ella庆生,琦琦晒出女儿近照,除了遗传父母大眼挺鼻的好基因,Ella的一双逆天长腿更让粉丝称羡,堪称女神接班人,23日琦琦在Instagram分享带女儿滑雪照片,直呼到了仙境,网友则赞两人是仙境中的大小美人。

任达华跟琦琦日前帮爱女Ella举行生日宴,可见才12岁的Ella身高已超过父母肩膀,高挑身材加上瓜子脸、深邃五官,有小女神的架势。圣诞假期到来,不少名人最近都忙带家人到海外过节,如陈可辛、吴君如一家飞往伦敦,琦琦也带着女儿到加拿大滑雪。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琦琦 女儿 Ella 仙境 美人

上一篇:郭敬明杨幂一起过平安夜,照片信息量好大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