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录节目疑遭男演员袭胸 秦岚反手就给了他一巴掌

大陆 21CN娱乐 2016-12-29 09:20:51
[摘要]近来跟喜剧有关的综艺节目很多,各路演员明星也纷纷尝试转型,在节目中展现自己的喜剧天分。

秦岚被袭胸

近来跟喜剧有关的综艺节目很多,各路演员明星也纷纷尝试转型,在节目中展现自己的喜剧天分。

但有些小品类喜剧节目比较接地气,男明星一不小心在台上与女明星进行对手戏的时候,就吃了个豆腐。近日,有网友重看《跨界喜剧王》发现秦岚被男演员当众袭胸。

看完这期节目后,观众都吓了一跳:“这种电视节目类的喜剧综艺,没必要表演得如此逼真吧,秦岚直接被一起搭戏的男演员袭胸。”

网友看完后都不淡定了:“画面简直是淫靡不堪,后头这男的是不是有病? 哪怕是剧情需要,这么把手放到女性胸上真的是猥琐十足。”

秦岚当真就这么“忍气吞声”,被当众袭胸也不说什么吗?

细心的观众发现,接下来有一幕,秦岚要扇男演员耳光,秦岚扇了两下,一次有节目配音,啪的一声,而第二次没有节目配音,秦岚直接打了。也就是,按照剧本走,秦岚应该是只打对方一个耳光,但她却打了第二次,还是真打,观众猜秦岚被袭胸,估计是怒了,才会下狠手吧。

也有观众看完后,觉得男演员不是故意的,可能是入戏太深,也有可能没有把握好手的位置,才会引发误会。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岚 节目 喜剧

上一篇:"硬汉大叔"不怕被定型 张涵予紧跟潮流也玩直播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