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硬汉大叔"不怕被定型 张涵予紧跟潮流也玩直播

大陆 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6-12-29 08:30:04
[摘要]张涵予昨日亮相北京,为东家华谊兄弟进军网络直播平台助阵。

张涵予

张涵予昨日亮相北京,为东家华谊兄弟进军网络直播平台助阵。

从电影《湄公河行动》到《长城》,张涵予今年下半年的电影作品可圈可点。紧跟潮流的“硬汉大叔”张涵予表示,如果有机会会尝试一下直播,“其实私底下我也很喜欢研究新潮流,听说现在直播很火,有机会我也想尝试一下,跟粉丝、影迷互动。”

对于“硬汉大叔”的定位,张涵予直言照单全收,不怕被定型:“当你演某一类角色演成功了,观众就会惯性地认为你就是适合这样的角色。他们看着过瘾,我演着也挺舒服,挺好。”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 张涵予 大叔

上一篇:张靓颖:希望一切顺利 新一年没太多纷扰和意外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