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与李晨好事将近?范冰冰赞网友为她画的婚纱手稿

大陆 腾讯娱乐 2016-12-29 16:59:25
[摘要]范冰冰和李晨公开恋情后,两人时常在微博秀恩爱,两人的婚事也始终只闻楼梯响,不过近日范冰冰在微博转发网友为她画的婚纱手稿,也让大家热议婚事是否真的近了。

范冰冰转发婚纱手稿,被疑与李晨好事将近

12月29日消息,范冰冰和李晨公开恋情后,两人时常在微博秀恩爱,两人的婚事也始终只闻楼梯响,不过近日范冰冰在微博转发网友为她画的婚纱手稿,也让大家热议婚事是否真的近了。范冰冰在微博PO出学生画的婚纱手稿,只见画中两名女子都盘起头髮,一位穿着充满喜气的红色旗袍,一位则是穿着下摆极长的平口样式,两者都是以红色为底,并搭配黑白两色,造型前卫但却不失典雅,而这名学生则写道:“为什么老师会想出为范冰冰设计礼服的作业”,对此范冰冰在转发后回应:“可能是因为我会看到吧!哈哈哈!不错哟。” 对于此份作业被范冰冰转发,也让网友大感羡慕,直呼:“范冰冰似乎很满意,未来可能会穿你这两套走红毯”、“这份作业绝对满分”。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微博 作业 转发 手稿

上一篇:多大仇?葛荟婕再撕汪峰:真想一巴掌扇死你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