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吴亦凡唱《刀剑如梦》害羞问周华健:您满意吗?

大陆 腾讯娱乐 2017-01-01 10:33:43
[摘要]周华健演唱《刀剑如梦》时,吴亦凡突然现身,跟着合唱,立刻让现场粉丝崩溃大喊。唱完后吴亦凡害羞问周华健:“我唱得怎么样?”立刻被对方大大赞赏,让他直喊“不敢当!”

吴亦凡与周华健合唱《刀剑如梦》

据台湾媒体报道,江苏跨年演唱会众星云集,今年在澳门举办,许多台湾的明星也都在当地陪粉丝一起度过。周华健演唱《刀剑如梦》时,吴亦凡突然现身,跟着合唱,立刻让现场粉丝崩溃大喊。唱完后吴亦凡害羞问周华健:“我唱得怎么样?”立刻被对方大大赞赏,让他直喊“不敢当!”

吴亦凡在《刀剑如梦》唱到间奏时,突然现身,跳了一段舞并继续接唱。结束后,他害羞问周华健:“不知道您满不满意?”周华健立刻谢谢他,认为改编版特别好听,也大赞他很棒,他害羞地不断低头,“不敢当不敢当!”接下来带来他自己的歌《从此以后》。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周华健 害羞 吴亦凡

上一篇:鹿晗跨年首唱《Xplore》绝佳唱跳功力引爆全场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