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22年后再重逢!罗家英为周星驰《西游》配音

华语电影 时光网 2017-01-04 08:06:44
[摘要]罗家英配音花絮时光网讯 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的贺岁电影《西游伏妖篇》日前为广东话版进行配音工作,此次电影邀请到重量级笑星配音,包括...

罗家英配音花絮

时光网讯 周星驰与徐克联手打造的贺岁电影《西游伏妖篇》日前为广东话版进行配音工作,此次电影邀请到重量级笑星配音,包括火火、林一峰、李尚正及谭俊彦等,星爷还特地邀请“师父”罗家英出山,“经典组合”相隔22年再次在电影《西游伏妖篇》中重遇。

1994年周星驰主演的电影《大话西游》系列中孙悟空一角大受欢迎,戏中与“师父”罗家英有多幕经典演出。相隔22年后,“两师徒”再次携手合作。此次罗家英更为唐僧“升级”,配音影片中唐僧的师父,他表示:“上世纪1994年,跟现在的《西游伏妖篇》相隔22年了,时间过得很快,这次星爷做监制,我做配音相当合适,他不演,我也不演,让后辈来演。”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罗家英 配音 周星驰 师父 电影

上一篇:奇异博士确认加盟《雷神3》 联手绿巨人雷神打怪 下一篇:王家卫谈《摆渡人》:请一定要看过电影再评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