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37岁“万人迷”陈好素颜近照曝光 神撞脸阿拉蕾

大陆 凤凰网娱乐 2017-01-05 09:53:47
[摘要]自从结婚生子后,在荧屏上看到“万人迷”的机会越来越少。近日,37岁的陈好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

自从结婚生子后,在荧屏上看到“万人迷”的机会越来越少。近日,37岁的陈好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照片中,陈好素颜出镜,戴着棒球帽和黑框眼镜,吃着巧克力棒棒糖的样子十分甜美,她还把动画片中阿拉蕾的形象P在旁边,笑称“突然觉得昨晚我俩有点像”。

据悉,结婚生子后的陈好把更多的时间留给了家人,现在的她保持着一年拍一部戏的节奏,为了能更好平衡家庭和事业之间的关系,陈好选择回到中戏任教,成了一名正式的老师,每周有两天要回学校教课。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陈好 素颜 万人迷 阿拉蕾

上一篇:导演何群追悼会北京举行 张艺谋陈凯歌到场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