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导演何群追悼会北京举行 张艺谋陈凯歌到场

大陆 深圳商报 2017-01-05 09:10:03
[摘要]著名导演何群追悼会在北京举行,张艺谋、陈凯歌、陈宝国、李少红、韩三平、胡玫、葛优、剧雪、宋春丽、张嘉译、邢佳栋等众多圈内好友到场。

▲导演何群。(资料图片)

1月4日,著名导演何群追悼会在北京举行,张艺谋、陈凯歌、陈宝国、李少红、韩三平、胡玫、葛优、剧雪、宋春丽、张嘉译、邢佳栋等众多圈内好友到场。

2016年12月31日凌晨,何群因病去世,享年61岁。作为第五代导演的开创性人物,何群曾作为美术指导,和张艺谋、陈凯歌联手合作过《黄土地》《一个和八个》等经典作品。美术指导出身的何群在1988年完成了导演处女作《哗变》,此后近三十年里,他先后执导过《西行囚车》《烈火金刚》《凤凰琴》等电影佳作,以及《萍踪侠影》《吕梁英雄传》《秋海棠》《茶馆》等电视剧,最近一部导演作品是2014年的《养父的花样年华》。

作为第五代导演的先行者,何群孜孜以求,产量极高,无论是拍电影还是电视剧,都非常认真。 (安 东)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何群 追悼会 陈凯歌 张艺谋

上一篇:王思聪生日会被称“王的盛宴” 被曝花了5500万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