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钟丽缇发微博写不雅字惊呆网友 真相竟是…

港台 新浪娱乐 2017-01-11 10:24:59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钟丽缇在2016年梅开三度,嫁给小12岁的男星张伦硕,婚后感情甜蜜蜜,毫不避讳公开放闪。

导读: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钟丽缇在2016年梅开三度,嫁给小12岁的男星张伦硕,婚后感情甜蜜蜜,毫不避讳公开放闪。她10日在微博上分享一则她和老公参加节目的预告,竟写下:“我好XX呦!”让粉丝十分错愕女神说出不雅的字眼。

钟丽缇手误打错字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钟丽缇在2016年梅开三度,嫁给小12岁的男星张伦硕,婚后感情甜蜜蜜,毫不避讳公开放闪。她10日在微博上分享一则她和老公参加节目的预告,竟写下:“我好XX呦!”让粉丝十分错愕女神说出不雅的字眼。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钟丽缇 微博 不雅字 真相

上一篇:有子万事足!“阔太”侯佩岑紧抱儿子母爱满满 下一篇:Selina素颜现身不惧露疤痕 与助理开心畅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