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心疼!《挑战》薛之谦被小岳岳暗算 意外滑落雪山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1-11 16:45:26
[摘要]在本周六(1月14日)我们将迎来《我们的挑战》第一届冬季运动会,为了推广全民健身,六位选手前往北京张家口滑雪场,六名嘉宾分为六个队伍,代表自己出战,运动会将采用一个团体项目,三个个人项目进行竞赛。

薛之谦

在本周六(1月14日)我们将迎来《我们的挑战》第一届冬季运动会,为了推广全民健身,六位选手前往北京张家口滑雪场,六名嘉宾分为六个队伍,代表自己出战,运动会将采用一个团体项目,三个个人项目进行竞赛。

在竞赛项目睡袋雪橇中,在比赛开始前,嘉宾们望着陡峭的雪坡就直呼吓人,不停向节目组认怂,可是节目组哪能放过他们呢,节目组对雪坡上躺在睡袋里的嘉宾进行提问,每答错一个问题,节目组将剪短一根绳索,如果所有绳索剪短,嘉宾将直接从高坡滑落。

薛之谦在前两轮比赛中,一挑二,表现神勇,一人将阮经天和刘烨斩落下坡,但在第三轮比赛中被沙溢击败,滑落下坡。而在接下来沙溢对阵岳云鹏的比赛中,小岳岳很快就帮薛之谦报了仇,连蒙带猜将沙溢击败。卫冕失败的薛之谦自告奋勇体验剪刀手,在最后一轮的对决中,小岳岳战败,小岳岳在情急之下意外拉住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剪刀手”薛之谦,一起滑下雪山,落地后的薛之谦惊魂未定,令人心疼。

此次冬季运动会,一方面让嘉宾们收获了快乐,感受了运动的魅力,另一方面通过节目组,让观众们了解了冬奥会的知识,推广了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的理念,最后也呼吁观众们多多参与到冬季运动中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嘉宾 薛之谦 比赛

上一篇:央视鸡年春晚开始合成排练 上海分会场时尚大气 下一篇:杨幂无惧自黑:大家看新闻也就是图个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