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乘风破浪的姐姐2》安排上了 大家最想看到哪位姐姐?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10-21 01:26:0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有喜欢看综艺的观众应该都知道,自从季播综艺火了之后,每年都有很多新综艺上线,但它们的命运不同,有的从头凉到尾,做完第一季就没了下文,有的则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逆袭,当然,也有从一开始就很火的,然后成为现象级综艺的,比方说《乘风破浪的姐姐》!

\

通常来说,能成为现象级的综艺,一般都会做第二季,不过,像《乘风破浪的姐姐》这样“心急”的不多,第一季完结也就个把月的时间,但《乘风破浪的姐姐2》已经安排上了,而且拟邀嘉宾都已经有十位之多,虽然只是剪影跟关键词,但观众已经能猜到七七八八,比方说“初代万人迷”,那么大概率就是陈好了。

\

当然,有看过《乘风破浪的姐姐》的观众都知道,这档综艺至少会有30位嘉宾,也就是说,除了已经敲定的10位姐姐之外,还有至少20个名额,那么问题来了,在《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大家最想看到哪位姐姐?

\

讲真,30岁+女星数量挺多,而且《乘风破浪的姐姐》上对于嘉宾没有特别限定,主业是歌手、演员或者是主持人都可以,所以给到大家的选项真的挺多的,随随便便都能凑齐30位姐姐。这其中,呼声比较高的有刘敏涛,从《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季时就常被观众提起!

\

此外,从《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一季的嘉宾阵容来看,第二季的姐姐应该还有几位从《超级女声》或者《快乐女声》选秀出道的,这里面,江映蓉出现的概率颇高。还有,《乘风破浪的姐姐2》可能会有一些好声音学员加盟,毕竟这档节目里还是出了蛮多优秀的女歌手,可以到《乘风破浪的姐姐》翻热下。

\

当然,每个观众的喜好不同,想要看到的姐姐肯定也不一样,像我的话是比较期待看到汤唯、贾静雯、高圆圆这几位的,不过感觉请到她们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此外,如果说到女团出道的女星的话,我还蛮期待宋妍霏的,感觉《乘风破浪的姐姐》的舞台特别适合她,估计她来的话表现应该会挺亮眼。

\

《乘风破浪的姐姐2》这会开始筹备,明年第一季度应该就能跟观众见面了,具体会有哪些嘉宾相信不用等太久就知道了,不知道大家最想看到哪位姐姐呢?

相关热词搜索: 乘风破浪 综艺 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