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郭冬临安徽春晚遭“逼问”:你是怎么“贪”的?

电视剧 凤凰娱乐 2017-01-12 07:59:36
[摘要]此次安徽卫视春晚的所有语言类节目,均为根植实际的用心原创。

郭冬临《百姓故事》

日前,安徽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在合肥完成录制,郭冬临、苗阜、王声、邵峰、孙涛等现已基本确定参加2017央视春晚的语言类明星,将提前亮相安徽春晚舞台,携精品佳作带观众先睹为快。

此次安徽卫视春晚的所有语言类节目,均为根植实际的用心原创。先有王牌搭档苗阜、王声特意为安徽台新创作的相声《鸡年说鸡》,一唱一和陪您热热闹闹过新年;李文启带来一部跌宕起伏的《借手机》,诠释助人为乐过程中的百转千回;自带喜感的春晚“钉子户”郭冬临,则在小品中生动演绎“错位”采访带来的重重误会:被“记者”频频追问“你是怎么‘贪’的?”、“你到底‘贪’了多少?”时冷汗直流,当着“老婆”的面被踢爆“在外面还有十好几位”、“最喜欢的是丁香”,而遭“正宫”屡屡逼问的一句“丁香是谁”更成为晚会流传的金句。喜剧大师郭冬临亲研的这篇《百姓故事》究竟如何妙趣横生,真让人拭目以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安徽 春晚 郭冬临 晚会 卫视

上一篇:杨幂无惧自黑:大家看新闻也就是图个乐 下一篇:陈赫《拜托了衣橱》变爆料王 再现《少女时代》片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