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分手了!冯绍峰林允确认情断 朋友圈自称单身狗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大米 2017-01-13 09:31:14
[摘要]1月12日下午,有媒体爆料称冯绍峰与林允已分手一段时日,具体原因未知。新浪娱乐据可靠消息源透露,两人确已分手。新浪娱乐也联系到冯绍峰经纪人,对方表示不过问艺人私事,无法代为回应。

导读:  1月12日下午,有媒体爆料称冯绍峰与林允已分手一段时日,具体原因未知。

冯绍峰、林允

1月12日下午,有媒体爆料称冯绍峰与林允已分手一段时日,具体原因未知。新浪娱乐据可靠消息源透露,两人确已分手。新浪娱乐也联系到冯绍峰经纪人,对方表示不过问艺人私事,无法代为回应。

冯绍峰、林允约会

冯绍峰与林允于2016年春节期间被拍到一同出行的照片,恋情逐渐浮出水面。但这段相差18岁的恋情并不被外界看好,冯绍峰与林允也从未公开承认过恋情,使得有网友甚至猜测二人相恋有炒作之嫌。现在可靠消息透露二人确实已经分手,虽然感到吃惊,但网友们还是纷纷留言称愿二人各自安好,发展顺利。

林允朋友圈自称单身狗

(编辑:罗火火)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冯绍峰 分手 林允 恋情

上一篇:胡歌确认收到央视春晚邀约 否认赴美修导演课程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