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从创意设计到精品制作 胡军以艺术致敬生活

大陆 新华网 2017-01-13 15:09:43
[摘要]昨晚,以“致敬生活”为主题的某品牌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胡军、任达华、李艾、蔡健雅等明星受邀出席。

昨晚,以“致敬生活”为主题的某品牌颁奖典礼在深圳举行。胡军、任达华、李艾、蔡健雅等明星受邀出席。活动上,胡军身穿他个人男装品牌的最新春夏款登台亮相,蓝白水彩效果风衣搭配蓝灰拼接卫衣,简单生活风中又极具艺术感。当晚,胡军凭借他精致的设计制作和他备受大众认可的个人男装品牌荣获文化创意大奖,主持人李艾称赞道,胡军是生活中的艺术家。

谈及生活和艺术的关系时,胡军表示,工作也是生活的一部分,无论是戏剧创作,或是服装设计,灵感都是来源于生活。聊到生活,胡军说,每到假期,他都会带着家人出去旅行,去感受生活。寒假即将来临,旅行也在计划中了。据悉,胡军的个人男装品牌春夏秀正在筹备中,去年轰动半个娱乐圈的大秀,今年会有怎样的展现,引期待。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胡军 生活 品牌 艺术 男装

上一篇:杨幂唐嫣赵薇吕佳容佟丽娅 危难时刻不离不弃的闺蜜 下一篇:网曝雪梨接受富二代求婚 终于摆脱王思聪前女友名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